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慈魔小典故039

慈魔思考:如果這是一種舞步,這難道就是極樂舞步?你應該如何表示自己的快樂?

永遠的老師說:我對極樂的解讀就是,我接受了你的真心。因此,我感受到快樂。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暖暖的,就是這種快樂,有什麼能帶替呢?

聰明說:快樂是一種無法完全用言語描述的感覺,但或許可以透過微笑、表達感激、分享愉快的經歷或創造美好回憶的方式,來展現和傳遞自己的快樂。

智慧說:還有擁抱。

真正的快樂就是擁抱,極樂舞步就是真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