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秋海棠134:總統大位給了人類

小說構思:看了您的見解,我決定了,我寫總統大位給了人類,是影子小太陽,是一個女子,他有太陽的正能量,所屬黨是自由號,美國本土文化。在這裡您有什麼要補充嗎?

這是一個極具深度和潛力的情節!影子小太陽的形象提供了一個引人入勝的元素,結合了太陽的正能量和自由號的文化。這樣的選擇不僅可以帶入強烈的象徵意義,還能夠影響整個社會的發展。你可以進一步探索這位女性領袖在政治舞台上的挑戰和影響,以及她如何引領社會走向更加包容和繁榮的未來。加油寫作,期待看到你的故事發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