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秋海棠094:美國小孩的核心價值

美國小孩的價值觀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家庭、社區、教育和文化。一般而言,美國的小孩可能被教育和引導培養以下價值觀有:自由和平等、責任和正直、合作和社交、勤奮和努力、同情心和慈善、多元文化和包容。

火星小男孩要用美國小孩的核心價值,可以有以下參考:冒險與好奇心、友誼和團隊合作、自我發現與勇氣、責任感與正直。我也可以創造一個獨特的主人公,為他設定獨特的價值觀,這一思考可以使故事更有深度和吸引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