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45:千百年來難遭遇

(编辑过)

初,千百年來難遭遇,你確遇上了。你的心連接了在很遙遠的一個世界,在哪裡你有一段感情,你在考試中,你的心現在不能自如是因為你無自信。還有感情中的女主角彷彿在等著你,你的心放不下是因為他。你們的故事牽連著宗教、政治、教育、愛情,這都是你演化的文字,我都看到了,

心語向和敬請教,四次發問,四次回答都是不知道。心語因此高興得跳了起來,前去告訴海燕。海燕說:你現在知道了吧?模子國君比不上左冷禪師。模子國君推行仁政,造福天下百姓。他也確實得到了全國百姓愛戴,但他沒超越九法界。左冷禪師入定打坐,看到威震武林的一場比劍,分別了誰是劍神,誰是劍聖。

燕,我存在現代化世界,在哪裏基本上是開明的,各人可以成就各人,相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我因為寫了一段感情在文字世界,所以人們考我,要我交待這一段感情,我是愛這一段感情的女主人的。只是他已結了婚,是我事後才知道,這女子我把他分成主體和影子,主體是真實的他,影子是我想像的他。

他看見了雷雨和追風的終極一戰,他們的天賦十分真實,並且威攝修羅道。模子國君說:阿彌陀佛,你為什麽不回一真法界,海燕拿你來和我做比較了,我學的是孔孟,自然推行仁政,你說對不對?左冷禪師說:志,我還要幫助海燕證得正覺,你別把他的話放在心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初,你寫下的一段感情,這段感情發酵了,你不知道主體的他想什麼,影子的他和你的感情是相應的。就因為他是別人的妻子,感情上和你相應,但,你不知主體是怎麼想,所以你不敢走這一步,希望影子離開他的先生,要和你在一起。哪樣你就走了出來,屢行你的文字責任了,這就是一種美好。

和敬去見海燕。海燕說:那一天心語對你說了些什麽?和敬說:他告訴我;做國君的,只要製定平等與博愛兩大法則就行了,老百姓還有誰不聽從歸化呢?海燕說:他不了解九法界,更不了解人間修羅道!這種方式治理人間修羅道,就像杯中無水,碗中無米一樣。他們把獎勵看得比什麽都重要,平等與博愛要實行並非那麽容易。

燕,感情是一個影子,這都是我想的,這是影子的內在,他和我有感情相應。如果我想錯了呢?哪不是成了破壞人婚姻的傢伙,這不是我。但是我真實感覺到影子對我的內在感情,還有相應的,我的一段文字因緣,從宗教、政治、教育、愛情都有涉略。這彷彿就是一個未來,所以我和影子都被鎖著了,這是我的感應。

左冷禪師治理九法界時,不是由外約束阿修羅?他是先求端正自己,然後再行動,不幹涉有能力的人發揮才幹而已啊?再說,追風的奪命十四劍,雷雨的一劍光寒攝人心,如果不分個高下,恐怕人間修羅道不肯罷休,難道你也不想知道這兩種劍法的奧妙嗎?人類熱愛博弈,不比過不知道,熱愛一個第一,不愛兩個第一。

初,主體想什麽你不知道?也許他知道你,也許他讀了你,也許他了解了你。他不說話你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你認為叫他離開自己的先生和你在一起就能屢行你的法緣,這一步你根本做不到,哪是責任上的問題,並不是你有這樣的一段法緣,你就有能力承擔他。我知道他是一個很好的女子。

模子國君說:阿彌陀佛,你要讓這兩個劍客再打上一架,究竟為何?左冷禪師說:我要這兩個劍客把自己看得再清楚,你和我好好看戲。模子國君說:你老人家心裡究竟想什麽?左冷禪師說:我在想修羅道,他們心裡藏著的是戰鬥的因子,不釋放不能自如,所以我們讓他們表演清楚給大家看,人間修羅道的生存法則就是如此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