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06

關心群眾價值,不如聽聽小朋友內心的話。童真就是夢想的起源,我們迷信攝像頭管理,不如迷信孩子王心法。當我們用真心譜寫愛時,發生欺騙、偽善的事情就少了。因為這些活動的發生,會影響到社會的亂像,所以就有了攝像頭管理系統了。還有童真管理可以釋放出愛,接受愛的人,也會因此在愛的循環中。只是我們都做不到而已。

他對我說:小朋友的核心價值是,第六;不倾听,觉得你说的话是屁话。大人因為生活搞到焦頭爛額了,那來心思聽你說關於内心的感受,認為你說的都是不確實際的。比賽才是王道,爭先才是本能,無法譜寫愛,而來造大事因緣。十歲的我聽了問:你造了大事因緣了嗎?內在小女孩說:我造了,只是讓大家認識了我,有人為我加油而已。

這時,媽媽進來了,他對內在小女孩說:你不應該和我兒子談戀愛,這會讓他得不賞失,他的心思會完全在文字世界,無法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內在小孩,你聽我說可以嗎?內在小女孩回答:我不是真實的存在,十歲小男孩心不自如時就會找到我,我會給他愛,這是我存在的理由,你也是我母親。媽媽說:我是你母親,你就要聽我的話。

內在小女孩離開了,十歲小男孩很心痛,他不知要怎樣才能再見到內在小女孩,並和他說話,媽媽的效應來了,內在小女孩離開了。媽媽牽著十歲小男孩的手,離開了文字世界。我寫到這裡,思考:母親是對的,我不應該和內在小女孩談戀愛,你們萬萬沒有想到。十歲的我親自動筆了,他要寫出屬於自己的文字世界。

首先他看到我,他對我說:我知道你在寫我,教我做剪剪貼貼的工作,我來幫你完成作業。十歲的我寫到這裡,媽媽這時進來了,手上有一本書:圖解地球小百科。媽媽說:這本課外書好呀,兒子,你看看吧!十歲的我一頁一頁的翻,他翻到這章了:海嘯是怎樣形成的?媽媽看到自己兒子用心閱讀,走出房門了。

十歲的我親自動筆了:要見到內在小女孩,啊!你出來了,今天有什麽課題?內在小女孩說:跟我來,我們兩個坐上觔斗雲,又到海面上去。我兩看下海底,我說:看不到。內在小女孩說:海洋地底,發生地震、火山爆發或塌陷等大變動時,就可能發生海嘯。我們的心不再純正就會演化鬥爭,演化無常,我們是因為鬥爭而存在,無常而入局。

內在小女孩又說回來關於海嘯:這些活動的發生,會影響到位於上方的海水,讓海水產生巨大的波動。這種巨大海浪的翻滾,有時會高達好幾十層樓,會對人類造成寞大的威脅。聽說這是人心的不善良而引發的,這也是我們無量的鬥爭,人心不滿造就天崩地裂,也是無常系統了。我聽了,說:我覺得我在自己騙自己,但我喜歡這種寫作方式。

內在小女孩對十歲的我說:開始我們的文字王國吧,說,這章的重點是什麼?我說:這章的小朋友的核心價值是;要倾听,不要觉得小朋友说的话是屁话。內在小女孩說:你媽媽要我不再見你。我回答:我擺平了,現在動筆的是我,不是那個叔叔了。內在小女孩說:那個叔叔是誰?和我們有什麼關係?我說:那叔叔可能是一個騙子,他善常騙自己的。

媽媽看了十歲小男孩的文字記錄。媽媽說:兒子,這些文字很神奇,媽媽也出現在文字世界了。這究竟是你寫的,還是那個叔叔寫的。十歲小男孩說:媽媽,這是思維行動,我們每個人都在裡頭。我們沿著我們的思維,翻了一頁又一頁,就是要發現我們的真心和假意來拯救我們,和愛惜我們自己。媽媽說:兒子,這就是你的文字世界,你就這樣成就自己?十歲小男孩點點頭了。

我回來了,我從文字世界回來了,我走出了文字世界。我好嗎?我很好。我發覺了這種寫作方式還有進化的可能,因此我樂意的嘗試,希望這種文體再邁進,達至一次又一次的心靈觸動。十歲的我他終於自己動筆寫下自己的人生了。我將內在小女孩沒收了,他將內在小女孩重現了。我有沒有自己騙自己?我有!我喜歡這種寫作方式,樂而不疲,疲而不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