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2

(编辑过)

我的聲音探討佛陀當下教育思考:魔慈不可教而誅之是不對的,因為魔慈會把槍口對向你,我當然知道你不怕死,但你又何必死呢?你要好好愛他們,好好愛魔慈眾生,有必要時還要和他們一起跳舞,這才是末法慈悲。因為魔性人的慈悲還是存在的,要孤高,想想看自己也許也是魔慈一員,就是不懂愛的認知。阿彌陀佛!

採歌芝思考,我們是不是做對了?做對了,我們讀到原生,想的思考還是自己憂先,我們埋伏在他心的四處,發現了,他真的有愛。所以他走到這一步了,就是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阿芝就是我,採歌芝。

內心顯現是我們不可缺的一種思考,念頭荒廢了就是人也荒廢。我的聲音探討佛陀當下教育思考如下:魔慈眾生不動念頭是不可能的,內心空虛不是你們的選項。動了念頭,我就會思考在好好做人這個問題上。喜歡喝甜不是錯,只是太甜會肥胖,喝點清茶帶替糖分的加持是好的,念頭世界也莫過如此。

採歌芝思考佛魔兩道,這一定要小心的,我們的智慧思考上錯了,就是魔道。要挑戰佛的智慧思考,我覺得這個人一定要有愛的認知,一步棋只想道自己,這就不是愛了。我們埋伏在原生心裏,聽他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是法願在給我加持,我若不如法,這就不是愛。法願可以驅使我,但不一定可以驅使其他人。法願救不了我們的世界,但他確救了我,因為我捉著的是愛的認知。採歌芝如此、西田秀如此、林小清如此、李小明如此。

西田秀思考:夢想的加持?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佛陀很成功,這一鎖就鎖了人類兩千多年,他是有愛的,因為我們不是好人。現在言論自由的年代,不能不給人們說話,所以非想非非想,加了愛的元素,就是夢想的慈悲了。

對於愛的認知,就是要好好捉著,才能如法實行我的法願。原生思考大家都知道是錯的,因為沒有愛的認知。這個結局真無法改變,就是比劃比劃的時代了,就是現在這個時代。結果是如何?自然是拳頭說了算。然後再尋找善苗,開始新的時代,這就是我們要的方向了。

西田秀思考:絕不是真的!日本沒有西田秀和採歌芝,中國沒有李小明和林小清,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是好人!如果出現了採歌芝,中國要好好愛他,他是真心愛中國的。李小明就更應該愛日本,因為我們都是妙性人。

我的聲音探討佛陀當下教育思考如下: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得饒人處且饒人,就是原生思考不要。全世界都要努力,我們雖然不知量力,想在虎狼世界找到平衡,不如回家睡大覺。只是,我們這些妙慈,散步在世界各地,我們怎麼可以不動和平的念頭呢?

林小清思考:新道德主義開花結果的可能?我們的心靈小說和道學小說,都有品格教育基礎。這條道脈如果行得通,開花結果的可能就是,我們會學習做一個好人,和一個更好的人。我們希望自己在不斷加持這個道系,好讓它有成功的機會。

如果有人捉著了這個機會,虎狼世界看到了無量可憐的小生命,吃光他們才能顯出本性,是錯誤的,念頭一轉,就不是刀兵劫。也許不是永久性的,局部性的可以嗎?如果不可以,我們這些無量的小生命,就被你們吃光了。我們是象法如來,阿彌陀佛。

林小清思考:聲音來自哪裏?我們來自哪裏?來自極樂世界,相信和不相信,只是兩個名詞,無須執著。請相信我們的快樂、法喜、平等、覺悟。阿彌陀佛。

其實我被推到這個地步,我怕嗎?有點怕的,佛菩薩在我心是痛的。我們做學問,研究原生思考,和大家一起跳舞。虎狼是不是看到了?看到了是不是想要長久之治?不想要,還要打。要的是你唱你的歌,我跳我的舞。這分別在,我們不會做人。一起唱歌跳舞,就是我們懂得做人了,究竟誰能明白?我們是象法如來,阿彌陀佛。

李小明思考:轉化的可能?念頭給我們知道,我們不可能讀懂世界上所有的語言,但我們能讀懂你們的心,你們的心想什麼?就會轉化成我們的語言。原生只懂華語,不懂日語,所以他不可以用日語給我們轉化。所以,原生不俱備的常識,是轉化不到給我們的。我們也不可能轉化給原生,希望大家明白。我們是阿彌陀佛。

我的聲音探討佛陀當下教育思考如下:嚴重的問題出現了,虎狼極終思考,就是互相廝咬。已脫離了人的格局,就是對於人性失去信心了。哪些無量的小生命,你硬要說是獸系後代,是說不過去的。是虎狼在加持原生思考。對於人性,還是要保存信心的。

李小明思考:我只要法願、愛情、工作,和始善始終。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我們埋伏在原生的思考裏,他要的就是這樣的東西。佛系思考說:如果真的戰爭,希望好人都不會死,讓虎狼互相厮殺吧!

談談我們的愛,我們不是獸系後代,我們是演化愛的小天使。我們在不斷加持妙性,虎狼在不斷加持獸性。這種兩極化可以共存嗎?我們這些妙性人是希望可以的,請獸性人立刻却步吧。不然我們就會分割,未來我們去妙慈系統,虎狼就去魔獸系統了。因為我們喜歡這樣,各得其所了。

採歌芝思考:未來還是想做學問,念頭不止息,為了供養不止息的念想,所以要不斷的思考,有了這種文字取向。還有佛菩薩會給靈感,因此,我們懂得過自己的日子,過自己的生活。

原生思考問:魔獸系統是個怎樣的世界?大家有看魔戒三步曲嗎?差不多就是這樣的世界了。誰說的?自然就是我們的想象了。哪麼妙慈系統又是什麼?就是!我們沒有分別,一起快樂唱歌跳舞,一起生活,沒有戰爭,幸福永遠。阿彌陀佛。

採歌芝思考:不會放棄!沒有放棄的理由,我們來了,就是要給大家知道,我們要好好做人,我們每走一步都是如法的。原生已不吃豬了,茹素了,開始瘦身。感謝點愛心和拍手的朋友,人生其實很慢長,這是真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