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11:我的企圖

我的企圖如果傷及別人,這是我的罪惡。為了修補我的魯莽,無為的人,應該好好無為。我提出的有為是,我們大部分人的需求。在這無常世界裡,有為?我佛慈悲已經挑戰了,這也是我的企圖,覺悟民族已經懂得在有為世界生活了。

紅哥留言:文字或許會傷害別人,但闡述理念跟想法,是看的人怎麼去運用~~跟寫的人桿連不大~~

謝謝紅哥寫出自己的想法,和我是大致相同的,我不是修養高超的人,做不到宛若虛無,寫出的理念跟想法也許有些恃才誇耀,事後往往會反思,希望以後能寫得更好,盡可能不得罪人。得罪人了,會反思,就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企圖通常都是兩邊中的一邊傾斜,正邪兩邊,傾向哪一邊企圖就在哪一邊。這個可敬和可愛的企圖心,會把他的另一邊給殺了。我不殺!我不殺無為,殺了我還是覺悟民族嗎?相等的,佛慈眾生,也可以和魔慈眾生一同生活。而且有必要時,也會度化魔鬼。

紅哥留言:度化魔鬼,功德無量了呢~~

阿彌陀佛度化我這個魔慈,曾用青蛇咬過我的睪丸,就因為我看不如法的影片,這是我知道的。我對他說,是因為桃花和荷爾蒙,我才會看這些東西。道理說通了,他就讓我看了。我是不會侵犯人的,我不是魔鬼。我不知道魔鬼要如何度化,功德無量不是哪麼容易的。

上古的東西有些對我們魔慈眾生發不出效應了,一個真正有為的讀書人,會在魔慈情操裡演化上古的精隨,以現代化視覺,用很簡單的線條,闡述人生的真諦。要魔慈眾生讀得懂,還要加上愛的能量,做這種文字功作雖然未必有用,但是,不做!永遠做不到。

紅哥留言:用平易的方式讓眾人了解,需要有人做,才會知道,慈,不遙遠,是近在身邊~~

其實我有做這種工作,一直在做。寫出魔慈的我是在演化孟子的一章中。我寫了一串佛珠,一念魔慈。慈,真的不遠,我們都有。我發現了,慈悲不可以管理天下,但我們都有慈愛,這個天下,就是魔慈系統了。

榮耀與羞辱是一線的,不求榮耀就不會招致羞辱?身為覺悟民族,應該有什麼企圖心?要榮耀先殺了羞辱,羞辱就不存在了。沒有了羞辱,又怎能做一個更好的人?羞辱也不能殺了榮耀。請問這裡企圖心是?就是聖人也有錯,錯了再修正。在這無常變現的覺悟時代,何必在意榮耀與羞辱呢?

紅哥留言:榮譽跟羞辱,兩個名詞而已,也是由人去定義出來的,呵呵

這很好,非常好。紅哥和我的構思大致相同,我是何必在意榮耀與羞辱呢?紅哥說只是兩個名詞而已,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將來也可以做一個最好的人。做到了,我們的思迷和沮咒,全部被消除,生命方程式全部解鎖。

月亮來的時候,就是休息。太陽來的時候,就是工作。白天耍廢,連孔子也看不過眼。我這裡的企圖心是。不要為了太陽而殺了月亮,不要因為愛上月亮狡詰,而殺了無所作為的太陽。魔慈眾生做得到,無為之士做得到嗎?

紅哥留言:要讓月亮跟太陽並存,就像榮譽與羞辱,就是兩個名詞兩個物品~~

兩個名詞兩個物品暗藏玄機,就是叫我們不要執著。紅哥看透了,我們世人就是執著。無為和有為也是兩個名詞而已,兩個物品各有所需,無需再斗量了。

現在的有為者,現在的覺悟民族,對於企圖心要小心。身體長了毒瘤,理應將它切除。為了本體安逸,而切除某個器官,這不是好的因果。好的因果是本體安逸,身體器官全能。這就是我們的企圖心,相對的,對於不同價值的,理應也完善處理。因為這世界多事,最好小心自己的企圖心。

紅哥留言:有時候是企圖變了質,用了不好方式去完成自己的企圖~~

我的企圖心是什麼?有些人看得深,看透了。我這裡不說嗎?我不說了,我不會說。能說的是,我的企圖心已在進行中了,而且一路走來安好無恙,還沒有闖下彌天大禍來,我相信這一天不會來,大家都讀得懂我,還有我的企圖心。

末法世界一片罵聲,誰不是如此?有沒有一個真正的覺悟者?有!他是如來。沒有!他不是如來。為什麼這樣說?我的企圖心在哪裏?就是我的積極思考殺了我的消極思考,我切除了毒瘤。如果大家覺得不對,也可以考慮切除了我這個毒瘤,這樣好嗎?也許我是正法如來呢。

紅哥留言:或許阿良就是來傳遞善知識了~~

這是紅哥對我的慈悲,這應該是最好的結果了。我走到今天這一步,其實我沒有任何盼頭了,但對於自己的理念不能不說個清楚。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我其實有點累了。什麼是當下的阿彌陀佛?就是當下的覺悟,是我一生研究的主題,

我能夠久長於世,因為我不是和尚。和尚若如我這搬,也許會被踢出佛門。所以,我的視覺可以普及於世,完全是有人看到了。是誰?是我!也有我的如來。現在,我們的企圖心,是不是有誰要殺了誰?有愛!就不會了。阿彌陀佛。

紅哥留言:對世人的愛~~阿彌陀佛

人因成今日的主人,這是各有各的因緣。我們因此發揮出效應,完成世界的一小塊拼圖。我做出來的事情,理應我自己付上責任。這世界很大,人生非常慢長,我們的效應最終會有一個結論,無須過多猜想,好好做人。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嗎?有的!是我的道理有人讀得懂。大家會不會認為用文字殺人很容易?我們價值不同,你若殺我,就會有人救我。所以企圖心就是一門學問。價值不同,造就了我們的企圖心,都明白了吧?

紅哥留言:要有企圖心,才能往前進~~

這也害怕用文字殺人,我用過最嚴勵的詞就是極端的文字屠夫,這是真實的存在的。他成了今日的他,當然有其中的原因。但,這還是忍不著罵了。現在的我,知道無為的妙處了,別再罵吧,有什麼好罵?哈哈哈。

我也有無為思考,還立志做個安樂公,貪圖安逸。沒有不好,只是我佛慈悲,對我說世上沒有安樂公。我不打算把我的安逸殺了,因為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的企圖心已完全懂得掌握了吧?哈哈哈!

紅哥留言:我也很想安樂,呵呵

人是要動,要自律。過多的動要靜,過多的靜要動。就是這種道理呀。無常就是過多的動少了靜,因此要平衡自律,這樣的生活才能安樂吧!法喜充滿才是重要的,佛菩薩要這樣的快樂,並非真正的清靜無為。

我的聲音的企圖,我的聲音有罪惡集團、觀世音、阿彌陀佛和我。罪惡集團要和世界達成協議,其果報就是我死,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是好人。在這裏我實行無為之政。對於觀世音和阿彌陀佛,他兩在我心,如果我們有話要說,我們都要是好人,做好的事情,其中沒有參雜任何協議,我們是愛你們的,希望和大家相愛。阿彌陀佛不會給我們任何東西,我們也不會要你們給我任何東西,觀世音亦如此。

最後,我的企圖寫完了,大家也明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