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秋海棠114心中兩慈,佛魔兩道。

(编辑过)

心中兩種慈悲繼續探索中,魔心說:慈悲法喜我能感受到它的溫柔,只是,人不爭先有什麼樂趣可言?佛心說:一個先手,每一步走得正確無誤,才是生活上的推手。好比你們的軟實力,將爭先本能演化在電影、音樂、漫畫中。釋放了這種負能量,在慈悲法喜這一方面努力,好在妙慈系統下打上根基,不要演化末日思考。

註:心中兩慈;魔慈、佛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