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秋海棠071-080

秋海棠071思考月亮,女眾之光。

覺悟者為了和魔慈結緣,開始演化人之光影思考。想到月亮,這種溫柔就在我們心裡一角,我們愛月亮如愛女子,可以是母親、妻子、女兒。女子應該得到重視,她們已爭取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了。佛之光影,也該如此。我們愛月亮,我們愛女眾。

秋海棠072春風來了,手舞足蹈。

春風來了,覺悟民族表演人之光影,可以手舞足蹈嗎?如果不可以?魔慈眾生會失去興趣,黯然失色。覺悟民族跳起極樂舞步,是為了和魔慈眾生一同快樂。魔慈眾生對覺悟民族雙手合十,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世人了解了,這就是和敬。

秋海棠073紅塵滾滾,快樂源泉。

貪圖紅塵不能,發生什麼事了?其中一定存有覺悟民族不能碰的東西。魔慈眾生熱愛紅塵滾滾,其中一定存有快樂源泉。如何妥善處理?就是學習適中。紅塵離不開佛法,佛法離不開紅塵。有沒有人看到?這是好的開始。

秋海棠074平衡之術,分別之心。

覺悟民族布施最小的力量,造就最大的功德,就是便宜的平衡之術。魔慈眾生布施最大的力量,造就最小的功德,就是昂貴的分別之心。平衡和分別就是矛盾,如何融恰?就是妙慈,布施愛的代表。極樂淨土,夢想慈悲。

秋海棠075法系辨證,釋迦基礎。

法系的辨證是公平的。我的道有釋迦如來的基礎,我認同慾望可以是一種上進心,人沒有了慾望就死了。你說我違背道統不是正法,法系的辨證是這樣的,我在釋迦裡造新學說,我不對。你忽略了我有釋迦基礎,你不對。我和你兩人各打二十大板,你究竟知道我在做什麼嗎?哈哈哈。

秋海棠076正法無情,如來多情。

正法無情,如來多情,我就是這樣說。兩千五百年一晃已過去了,我寫了女佛海燕。佛說女子不能以女身成佛,非想非非想根本做不到,是地獄之根。後來我發現,女佛就在我心,因為我本命太陰,男生女命,我不敢做佛,太陰做佛了。這個故事說明了,我們要敬愛女人,如此而已。

秋海棠077女佛海燕,誰的果報。

這是誰的果報?阿彌陀佛說女轉男生成佛。兩千五百年後,阿彌陀佛的不肖徒兒我,寫了女佛海燕,以女身成佛,和阿彌陀佛對著幹。這是誰的果報?是我?還是阿彌陀佛?我聽阿彌陀佛的,海燕只在我心,不造地獄之根。這是我的果報,也是阿彌陀佛的果報。

秋海棠078人之光影,佛之光影。

為什麽寫佛有人之光影?為什麼寫人有佛之光影?這就是妙慈。妙慈世界有男有女,存在嗎?在我們的世界裏就有妙慈眾生,你們不想要還是不敢要?要就要說出口,極樂世界以願力成就其國土,妙慈世界為什麼不可以?演化愛就是得到愛,就是這種因果。

秋海棠079清淨無為,堅持本色。

你們真的可以過清淨無為的生活?是騙人還是騙自己?不說真話,還是真能做到?真能做到?倘若阿彌陀佛開發妙慈系統夢想的慈悲給有情眾生。你們會不會跳槽過來?還是堅持本色?其實只有一個人知道你們的心,就是我們的父親阿彌陀佛。

秋海棠080一種引誘,一個常識。

佛法是不是一種引誘?我有引誘你們嗎?我只是說了一個常識,常識給和尚知道,如果說出女子去了極樂世界會變成男人,還有女子會去嗎?聽說海濤法師說了。他沒有違背了佛法,只是他違背了常識。所以我的佛叫我做一個最好的人,他想看看末法世界還有誰是最好的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