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05: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陳秀英,還有一個母親是觀世音。我母親陳秀英不是觀世音,眾生的母親觀世音是一個最好的人(人之光影),他自然也希望我做個最好的人,他也希望他的子女們在這世界上做最好的人。但,在這裏,有人有分別說:你還欠這一點點就算是最好的人。這個梗在哪裏?因人而異,我還是秉持學習做一個最好的人就對了。笑罵由人,自己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對了。

要做末法世界一個明白人,這因緣是因何而生起的?首先,末法一確對我們來說,都是原因果然。次先,末法就是有願必有成,我們因此而進化。三先,末法不要放棄愛為根本,三慈同在。這樣,這個無常系統還是可以期待的,何怒之有呢?

註:三慈;魔慈、妙慈、佛慈。

這是一個事實,不要掠奪人家來成就自己。雖然我們活在魔慈系統,魔慈並沒有要我們強制思考於他們,身為佛慈的你又何必強加於人?這就是一種值得深思的思考。母親大人也知道這個道理,相應的就做出一些新的法則,來度化眾生。

末法世界的可恨點在於,所有的事情沒有一個度,為滿足我們而滿足。所以,要做末法時期的一個明白人,除了要習慣還要看得開,不然就不適合在末法土壤生根成長。除了罵人,就是埋汰種種所在。據我所知,覺悟民族是習慣了在末法土壤開花結果的。

母親大人自然了解我們無度的生活,他會為了自己的(榮耀)來度化魔慈眾生嗎?束手無策了吧?榮耀就是臉皮,母親大人也要這樣嗎?所以我希望母親大人不要強制我說自己是末法世界最好的人,有人的臉皮不知往哪兒放。母親大人對我還有什麼要求?

覺悟民族為什麼可以和我們末法眾生一起生活?他們讀了我們這本大書後,知道我們要什麼,他們可以給,因為他們科學在我們之上,就是要我們做一個好人。為什麼我知道?因為釋放愛和接收愛這種關係,除此還有什麼呢?

母親要我不要吃豬肉,要我不要看不如法的影片,要我做個最好的人,要透過我和末法眾生說話,要我隨時準備殉道,因為母親大人就是一個最好的人。雖然離舍身喂虎和斷臂求法的時代很久了,母親大人還是有這種屬性。母親大人,能夠改變世界的,不是我。他們都在改變世界了,我們把心放下吧?

有一句話大家相信嗎?命裡沒有的怎樣爭取都是徒然的。但,我們還是要有為的生活,為什麼?生活作息無為,生命時光流失。真想無為,就好好睡上一覺,睡醒了,再衝刺好好工作,這才是生活的意義。

我們好好寫文章這不就夠了嗎?你的徒子徒孫們都在努力修行,有些為了(榮耀),有些為了臉皮,但他們都沒有想過要殉道。為何為獨我,你對我有荷刻的要求。理想是好的,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獻上頭顱的和尚記得嗎?他改變什麼了?我不知道。

無可救藥的也許是我們的世界,也是我們各別的心。帶動就是一種取向,有人帶動愛,有人帶動恨,這各別的心是不是看到了?這世界是該恨?不如多帶動正能量。恨了,自己的心舒服。愛了,自己的心舒服。是不是一樣?這不是一樣的。愛的反面就是恨,這不能說不是一己之私。

臉皮重要的、榮耀重要的、也比不上命重要,有誰會去殉道呢?母親大人終於發覺了,我不是傻瓜。我這裏為母親大人呼籲,誰願殉道?母親大人愛你,把臉皮放下,把榮耀放下吧。

佛有人的光影,佛是最好和最有智慧之人,是因為他們沒有男女之愛。我們也可以是最好和最有智慧之人,但我們和佛的分別在哪裏?是我們還沒顯佛之光影,還不知道真正的分別所在。

母親大人,現在你知道了,我只是一個膽小鬼。我不能讓陳秀英傷心,我堅持,我的聲音就是我,我是真我作主。無論未來如何,我不願被挑戰和去挑戰別人,我一心一意學習做最好的人,來報答父親給我的教育和救命之恩。母親大人,你還堅持嗎?

男女共建的世界,雖然不完美,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當太陽一升起,積極的人積極,墮落的人墮落,無為的人無為。這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因為我們不是當事者,但,有一點可以證明,男女共建的社會,百家爭鳴,海納百川。

母親對我說:你是一個最好的人就假,他還沒放棄。他還說:如果你是一個最好的人我才愛你。母親大人,其實你想對末法眾生說什麼?

沒有辦法好好說話了嗎?不是!因此有了脫口秀,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兩舌。這種表演人得到掌聲,更堅持自己的兩舌作用。為什麼會這樣?這種人內心有嚴重不滿,有人選擇默默無言,有人選擇兩舌作用。凡事不要過極,選擇適中,才是一個好人。不做好人,這也是各人的自由。種下的因,果報成熟了,必回報自身。對於言論自由的年代,你可以表演脫口秀,我也可以好好說話。

母親大人好好說話吧。他沒有說,他在等我在被用。寫到這裏,母親大人說話了,他不想我死了。

凡事適中,無趣非常。為什麼不做一個好人?因為有人犯規,所以我也要犯規,脫口秀就相應而生了。好好說話不難,就是覺得無趣。兩個脫口秀在互懟,不會覺得很滑稽嗎?看來是很有趣,其實是很戇鳩。反正就是要贏,什麼手段都能出了,這就是無常世界。

我的母親終於說了不想我死,哪麼陳秀英的兒子的小命就能保著了。母親大人還是要我做一個最好的人。

魔性人令人生氣嗎?看他極終果報就知道該不該生氣了。妙性人值得學習嗎?感受到其中的愛意就知道始終。魔性人證終極佛魔,妙性人證初始彌陀。終極,無路可行。初始,好的開始。

我不是佛魔,我也不是阿彌陀佛。我是陳秀英的兒子古運良。我有第二聲音,他們說了不希望我死。我只能對全世界說:我的聲音就是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