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明智小三郎16

(编辑过)

魔性人是最好玩的人,因為有病毒的渗透,我們變得非常好玩。病毒的構思源自於我們的電腦系統,病毒和防病毒軟件都是同一人類造出來的。我們這些魔性人,就是這個時代的病毒渗透作品。要趕走病毒,要用滅毒程式過濾,但我們都不要這樣,我們情願做最好玩的人,有者還演傻瓜轉了大錢,這種便利誰不要呢?

明智躲起來看傻瓜會做人嗎?哈哈!明智不在了,我想怎樣?我們三覺是被病毒渗透了的,做好人對我們來說已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我們要的就是極樂,追求的就是極品。傻瓜跑出去玩,肆無忌憚的玩,玩了一天回到家,睡覺也想在玩,明天如何玩?發現明智回來了,傻瓜就把心靜下,明智看傻瓜今天做了什麼事情了。

妙性人就是最慈悲的人,就是演化愛、演化夢想慈悲的人。他們也許也被病毒渗透,只是毒性不深,他們也可用反覺思考來釋放負能量。總體上,他們還是妙性人,他們會慢慢看清楚自己的心,然後修善來證得良知,不會埋沒良心。妙性人也是好玩的,只是他沒有魔性人一樣,玩極樂。這兩性人一樣在追求極品,只是魔性人表演瘋癲,玩極樂,你們看到了吧。

在妙性人的思考裏。魔慈是假天使的人良心。妙慈是天使的良心。前者演化虛偽玩鬧,後者演化真心愛。容易說明的是,當你聽到能讓你感動的歌曲,這都是愛寫出來的,這就是妙性人了。假傻瓜看到了明智,他進階了。假傻瓜用了自己的智慧,在對人對事上,不虛偽玩鬧,真心演化愛。所以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

果果追求極樂,追求極品,極終果報就是成就佛魔。果果說:我不做佛魔。我新構思,魔性人證佛魔。妙性人證阿彌陀佛。妙性人救魔性人,佛魔選擇進入滅毒程式,把病毒趕走,壯大明智,做妙性人。果果急時回頭,還有被解救的可能。果果問我:我只做魔慈不做佛魔可以嗎?我回答:可以的!只要你不追求極品就行了,不然你就是佛魔。

傻瓜躲起來看明智如何治惡?明智說:做魔性人就是追求極樂和極品,將來證佛魔是唯一之道,你問我如何治惡?我說玩癲狂態,就是被病毒渗透每一個細節。沒有人可以治得了你,因為你演殺人你沒有殺人,你演強暴你沒有強暴。只是你有可能會殺了我,殺了自己的明智,表演癲狂態,成就佛魔之道而已。

因為魔性人追求極品,他急時剎車,是可以做阿彌陀佛的,這就是佛魔的反面。我的阿彌陀佛,就是極樂和極品,他沒有原生思考,沒有病毒渗透,他知道我們喜歡玩,只是我們都有強大的明智,為什麼要玩癲狂態?我們不需要釋放這種負能量,也許會進行這種思考,來度化癲狂態,讓癲狂態走出來,成就妙慈之願。

明智看到了傻瓜,他愛人了。傻瓜愛上了人就會好好做人,也許這樣他就不會再給自己病毒加量。你能說這不自私嗎?傻瓜的愛,是小愛,只愛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傻瓜表演癲狂態確不讓自己變成癲狂態,也不讓自己愛的人變成癲狂態,這是哪一門的責任?傻瓜思考自己是不是錯了?

愛人可治惡?也能治善?假明智愛上了人,他教育愛人我們不可對自己犯惡,也要對自己善良。對於我們釋放的負面思考,負面情緒,我們不須為此付出責任,這世界需要我們。這就是魔慈世界,魔慈系統了。要做到真正的明智,魔性人是應該過濾滅毒程式的。病毒和防毒軟件都是人造出來的。我們是可以改變,成就自己明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