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未來的愛07

(编辑过)
進入阿彌陀佛的十大兒語思考了。

辣仔良叔叔說:我寫文章有中台美日四覺,這就是我們的世界,切不能集合一起。我還能有什麼用?但我的心還是熱的,我想一直寫下去,不是為了功成名就,是為了了解阿彌陀佛。所以,如果有誰有這麼大的能量,可以吸收中台美日四覺因緣造化,給我加持合作,這是明知不能為而為之的事情,我又怎能有逃避的理由?這個世界就真正的熱鬧了。

辣辣良叔叔說:不演甄環,不演嗜血菩提,可以功成名就,為何我不功成名就呢?這是不是阿彌陀佛?我說一句,這世界多事,所以要不斷切割來保存完整的自己。不是為了不要結緣,是為了做一個緣中菩提。修行人心有多高不怕修,嗜血是好鬥的行為,無上菩提緣中求,不是血中求。我聽過獻上頭顱的和尚,沒有聽過獻上頭顱的緣中菩提。

辣仔良叔叔說:魔慈寫彌陀,彌陀變魔慈。魔慈不寫彌陀,彌陀懂得魔慈。魔慈和彌陀配合恰當,才是末法思考。這句話是從星雲法師哪邊來的。原話是:凡夫寫佛陀,佛陀變凡夫。星雲法師登極樂了,可以親近佛陀。淨空法師也登極樂了,見到了阿彌陀佛。我以後會不會登極樂?我不知道。深懂我心的,我的阿彌陀佛,他會安排我的去處的。好人去好地方,聰明智慧的人,也是去好的地方。

辣仔良叔叔說:阿彌陀佛是天下人的阿彌陀佛,不是我筆下的小說的人物阿彌陀佛。為什麼我這樣寫阿彌陀佛?是因為我要用現代視覺來了解他,我寫出自己至善的德行來演化他在文字世界。真實的我,沒有至善的德行,因為我是冒牌貨。這樣有意思嗎?有!我愛他就如他愛我,我們相處了十五年,雖然打過架,但我輸給了他,他是對的。我們就是邪惡,殉道就是死得其所,我只聽不做。他同意了,我可以和大家跳舞了。

辣仔良叔叔說:寫阿彌陀佛因為敬愛他,敬愛他,不如寫自己成最好的人,此生不枉而過了。有人要做最好的人,大多數就是佛弟子,一些出家人。我也想做好人,但是對不起,我不能和你們在一起,做佛陀的真正子弟,因為我要寫末法思考。我知道這終難形氣候。我說了,如果有人可以接受中台美日四覺的造化因緣和我合作,給我加持,我沒有逃避的理由。

辣仔良叔叔說:不可以和佛弟子說假阿彌陀佛,可以和自己的真心談假阿彌陀佛。真假才是我的用心。我知道阿彌陀佛就是最好的人,但我不會叫大家小心自己,只是他會,這就證明了我不是阿彌陀佛。可以做假阿彌陀佛嗎?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做假阿彌陀佛,說真的,我不是理想的人選。只是在這劫難的年頭,突然出現我來趁熱鬧。能不能用,大家說了算。

運良問什麽是假阿彌陀佛?辣仔良叔叔說:假菩提是為了知道什麼是真菩提。真菩提要了解假菩提,首先要進入假阿彌陀佛思考,走出來成就阿彌陀佛。巧言令色我最利害,寫小說就是要讓人看,要步步為樂,如果不是這樣,就寫不出力量來。我很了解孔子的學說,他一次一次讓我更精進,想法一次比一次更想達到他的標準,是以現代視覺。不然,末法眾多會遺棄我。

辣仔良叔叔說:假阿彌陀佛是在我憂鬱症二度復發的時候認識了他,他接近我的邪惡來度化我。因為是雙生,阿彌陀佛不能不救我,我是假阿彌陀佛。我身上也有邪靈,他們有時會偽裝阿彌陀佛,但,只要一談到要我殉道,他們就露出馬腳了。我不怕它們,我不聽它們的話,它們就會在夢中虐待我,通常我都會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他老人家救我是因為,我答應了他,有機會我會出來。

辣仔良叔叔說:假阿彌陀佛一個精進,阿彌陀佛就少一個負擔。我真的有智慧了嗎?我所知道的,智慧就是看到別人,為別人著想,但不是要失去自己。阿彌陀佛要我做一個最好的人,不是要我做佛,我和他是還有合作機會的。但我做不到最如意的人,也做不到最聰明的人?寫小說,在做人的問題上,還有一些信信,伶牙俐嘴不是我本能。

辣仔良叔叔說:世上沒有假阿彌陀佛,假阿彌陀佛是為了度我而來。是給我知道阿彌陀佛也有他的枷鎖,就是為了救度我們這些假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給我看到他的雙生,我想,這麼好的人也有罪惡隨身,就是他的親手足假阿彌陀佛!後來竟成了我寫作上的財富。看倌們,我沒有看過,體驗過又怎能寫得出來。為什麼寫假阿彌陀佛的是我?不是別人?因為我看過了。了解過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