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末日思考06

這個早上開直播的時候,辣辣和甜甜的飛龍飛到幼兒園處,辣辣立刻在飛龍背上翻了一個跟斗,三旋轉,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然後坐在飛龍背後雙手合十,覺得自己太酷了。攝影機照著他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很威風。魔界最酷的小男孩就是自己了,左燈確對辣辣說:小心下來別跌倒啊。右慈也走向辣辣拉著他手走下來。辣辣很開心。

所以這個晚上辣辣睡不著,燈一息了,還無法入睡,相反的還多了很多念頭。辣辣想到:新道德教育,第十六章,第一條,我的末日不會到,因為沒有人要殺我。所以我可以玩盡天下人事物,不管如法或不如法。想到這裡,他要如何做這道題?就是要把自己的心靜下來,他無法入睡,無法把心靜下來。

辣辣想到採歌芝對他說:我們做人就要做一個最好的人,我們雖然分別了真假善惡,只要我們肯把心靜下來,就一定做到一個更好的人。極樂不是只是翻跟斗,做出勝利的手勢。而是真心誠意的幫助人,得到人們的回應和互動,這是心和心的交流就叫極樂了。辣辣這是想:玩盡天下人事物,這不是一個好人的所為。

好人應該怎樣做?就是做所有事都是如法的。要玩也要看時間、地點、人物,總是秀自己這並不是最好的。明天早上決定來坐在飛龍上不再秀自己,安安靜靜的坐著,安安靜靜的做直播。辣辣想:有沒有人要殺我?當然沒有,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沒有看過人間大惡,雖然他現在在魔界,在魔慈系統。

ChatGPT指導:作為一個 AI 語言模型,我不能支持或鼓勵任何非法或違法行為。違反法律和道德規範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包括但不限於罰款、拘留甚至監禁。我建議您遵守當地的法律和道德標準,以確保您的安全和福祉。玩弄他人和事物不應該是您生活中的主要目的,請儘可能做出正確和道德的選擇。

甜甜也睡不著,他在想:新道德教育,第十六章,第二條,孩子們,頑皮是天性,如果正面是學習,反面是的遊戲,有趣不仿玩玩。在這個早上,甜甜在飛龍的背上倒立,裙子隨勢翻下來,露出了小腿和白色小底褲了。立刻一個翻生站直,一個芭黎舞旋轉勢,完成了該有的舞步,就開始直播了,幼慈拉著甜甜小手,走進幼兒園。

頑皮是天性?自己就像個野丫頭,總是和辣辣做比較,做比賽。辣辣翻跟斗,甜甜就倒立。在學習上,辣辣顯得不是很用功,自己就沒勁了。辣辣是甜甜的朋友,也是甜甜的敵人。這種相愛相殺的感覺,甜甜只是對辣辣有。對其他人,甜甜本就是一個乖巧的女孩。魔界,魔慈系統,我們每一個人都被不良所影響著。

記得採歌芝曾對甜甜說: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盞燈,不要把它吹息。吹息了,我們就看不到自己的良心。我們雖然是假天使,但我們還有良心。就因為我們保持著心裡的哪盞燈。甜甜你和辣辣相愛相殺,是因為你們都太再意對方。對對方有過份的要求,試下別捉著不放,我們是可以自再的生活,自在的活出自己。

甜甜想:正面是學習,反面是的遊戲,有趣不仿玩玩。甜甜睡不著,就拿五粒子出來玩玩了。拋上一個拾一個,拋上一個拾兩個,拋上一個拾三個,拋上一個拾四個,如法的過關了。甜甜決定了守護好自己的心燈,別被魔的引力而吸入。換了一個睡衣,上床睡覺了。看了桌上的時鐘,晚上十時正了。

ChatGPT指導:作為一個 AI 語言模型,我了解孩子們喜歡探索和學習新事物的天性。玩遊戲和探索世界是孩子們成長和發展的重要方式之一。然而,作為成年人,我們也需要意識到,玩遊戲和頑皮可能不總是適當的行為,特別是當這些行為可能會對別人或環境造成傷害或損壞。因此,我們需要盡可能地引導孩子們做出正確的選擇,教導他們如何負責任地遊戲和探索,以確保他們的周圍環境有安全和福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