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37:虛無主義

兩個阿彌陀佛。你知道你是誰嗎?我是一個實體,你是一個虛無。你想怎樣?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是實體?自然是要做一個實在的人,有如實的生活。你還穿越嗎?我穿越,我從實體出來。你還是虛無主義?我是虛實主義。你說的話要付因果責任。你們把他當著小說,不然就對極樂世界有無限遐想了。

這種遐想是你造成的,其實你無須破壞眾生的千年美夢,悉達多說了,是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念頭世界。你說你是虛無,和人的靈體是一類的?你說你是實體,和人類的臭皮囊是一類的。是金剛不壞之身,絕對是虛無的。為什麼是虛無?因為實體就不能出入九法界。不喜歡這種言論?為什麼?這是神話。

為什麼要推翻佛陀教育?你是誰?我是阿良。是你推翻佛陀教育。是他心智,他引導阿良推翻佛陀教育。叫他付因果責任?沒有這個必要,他心智只是想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悉達多不是說得清清楚楚嗎?是的!他說了。可以更新系統嗎?你是誰?我是他心智。為什麼更新系統?因為系統太舊了。

你知道會怎樣嗎?難道天下大亂?不是!是很好玩,非常好玩,想跳舞了,你是不是要這樣?我是!跳舞的人是個好人,可以嗎?如果跳舞的人不是好人呢?這個舞步一定很糟糕,糟糕的人不是我們,雖然他們也很好玩,但和我們是不一樣的。你們是最好的人?有最好的舞步?你對了,這叫著普天同慶。

你有沒有罪?何來罪?我說不出來,你是假的。不要忘了我有他心智。他們不透劇?這是因為所有的道理要自己悟得。他心智,請透劇,什麼是阿彌陀佛?阿良已說得很明白了。你們是誰?我們是模子。背後操縱者是誰?是好人。你們是虛無主義還是實體主義?我們是實體主義,我是他心智。

葉傑說:小尋門下,有你這樣的鄰居真好,但!能送小尋回家也不是只有你一人。你心裡有小尋,然道別人心裡不能有小尋嗎?與小尋相處久了,就不會不知道他一視同仁,你總是每天霸佔著他,不是太過分了嗎?張強說:我知道你能言善道,還想拿莊子來比較誰更好,你衡量自己的徳行,還不夠讓你反省的嗎?

葉傑說:如果你愛小尋就對他表白,別為自己辯護,我不為自己辯護,我已對小尋表白了。你讓我憤怒不已,自從我來到小尋這裡,我就怒氣全消了,不知小尋是如何引導我走上善途?我追隨小尋已經三年了,他從來就知道我愛上他,雖然知道,而我向小尋表白了,不像你不敢表白,還批評我與莊子來做比較,不也太過分了嗎?

張強聽了,立刻改變臉色,慚愧地說:請你不要再說了。張強想了一個晚上覺得有些地方不對,他去請見葉傑,葉傑說:你昨天批評我,已被我否定了,現在來向我認錯,又怎麼來的及呢!張強說:我因為不懂事,冒犯了你,回家想了一晚。現在我來這裡,是因為我更清楚的知道,我沒有錯。

我不向小尋表白,並不是害怕失敗,而是我不希望給小尋心裡負擔。我拿你來和莊子做比較,是因為我看得起你,哪裡知道你是這樣的啊!葉傑說:你是說我錯了,我不這樣認為,愛就要說出口。張強轉身離開。葉傑喃喃自語說:我必需再努力,張強自小便學佛,還這麼認真努力學習,何況只是學道的我呢!

張強對小尋說:尋,葉傑老是學莊子,他學得不像,他為什麼常常來向你求教呢?他已是個逍遙派了,他的心已沒有枷鎖了。小尋說:你們兩個的心想什麼我都知道,你心有枷鎖,葉傑的心也有枷鎖,都是因為我。張強說:尋,你絕了,葉傑會鼓盆而歌嗎?小尋說:他會的。張強說:我不認同他,我不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