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24

柔篇:少女。

我到了少女時期的時候,我發現了體育老師對我的愛昧。我知道他喜歡我,我不喜歡他,他看我的眼神,我感覺到邪惡的。我想殺人,有一天,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他在指導大家做早操,我啓動念動力了,但是我殺不到他,因為我突然沒有了念動力。

這是為什麼?突然沒有了念動力,我獨自坐在公園,看著樹上的果子,啓動念動力,掉下,果子掉下來了,驚嚇到樹下休息的小鳥,鳥兒飛走了,念動力還在!這時我看見體育老師下班了,他上了車上,要開車走了。我又啓動念動力,要汽車爆炸,念動力又失效了。

回到家發現父母不在了,這是極不自然的事,父母愛我,不會無故失蹤的。有人將父母移動了,或將我移動了,到了另一個時空,就是要我自己一個人。我到處找父親母親,我找不到他們。我發現桌上有一大疊鈔票,沒有信條留言,這是給我的?我想是了。

現在我再也不會被父親管控,再也不會被母親要求,我是不是自由了?有人敲門,我把門開了,是小光。小光說:去玩。我聽了,把手上一大疊鈔票給小光看。小光眼睛發亮了。小光說:想怎樣?我說:不要上學,我們離家出走。小光說:其實我闖禍了,我打了體育老師,我知道他對你用心不良。我說:走吧!小光說:走。

我們觸碰世界了,我們去看電影,去唱卡拉ok,去喝酒,玩得不亦樂乎。我們擁有世界,世界擁有我們。醉了的我們,上了酒店,嚐了禁果了。我對小光說:我覺得你不是小光。小光問:那我是誰?我說:你是假的小光,小光不會打人,不會找人打架。

我想看什麼?當我看到假我,想用念動力殺體育老師,當我看到他失去父母,不會流淚,當我看到他觸碰世界的種種快樂,當我看到他就這樣和小光睡了,我都要引以為戒。小光這時對我說:那個小光不是我,你竟然把我寫成這樣。我說:你是不是難為情了?

我對父親說:這是因為修煉因緣,我無法讓真實的自己進入無常,只好演化無常讓自己的假在無常中修煉。父親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法門,你確定你不會遇上無常嗎?我說:父親,每個人都會遇到無常,我也會害怕遇上無常,我希望養育我的老天,讓我們好人一生平安。

母親擔心假我世界,他對我說:你寫的假我世界,我看了。你是不是想用潮騷傳說的同樣格局?我說:是的!母親,但我改了,我不會讓小月無法自如,請你相信我。母親說:讓小月(莉津)學佛,不然,他沒有辦法回家,沒有辦法看到我們,學夢想的慈悲吧。

誰能看懂我的心?母親說:學夢想的慈悲。我說:Yes!我的好媽媽。我想:一定要讓假小月和假小光有自己的夢想。不然無法收拾這個殘局。我的心就是做人要覺悟,還有要好好做人,演化夢想的慈悲。這就是新的佛學思考,我們不進空門,我們要有,要得到,這是我的心。

月弧女思考:這兩個我再發展自己,我的想法是,要從你們真假兩我上互相學習,認識真我,也認識假我。我們都是真假兩用,這才如法,但我已證得妙慈了,我的妙性能化解無常,為什麼我還要假?我已說了,文章沒有負面思考,只存在真面思考,是沒有靈魂的,就因為我們真假兩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