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06

大自然篇:土地的故事。

土地上,我們可以種什麽得什麽。大地上,承載著我們所有人。每個國家有自己的土地叫國土,國土脆弱是指政治意義上國,也終究是要滅亡的,世上不存在永恆的政治意義上的國。所以我們想聽土地說,關於他的故事,有沒有永恆的國土?有沒有永恆的不滅。

從古至今,爭奪土地的故事一直存在。在妙星土地會說話,他對侵略者說:我們不是屬於你的。侵略者說:我們如何能擁有土地,能有大地?土地說:歡迎你來好好耕耘,種下善良的種子,長出善良的果實。侵略者說:我們就是要強佔你。結果土地被強佔了。

侵略者的行為激怒了超級強國,揮軍直下,把土地搶回來。土地永遠沒有說話的權力。總統先生的念頭去到妙星(樂園童話),他對土地說:你們的國土是培育善良的人,我們的國土是培育善惡兩性的人,所以土地可能被搶奪,我們也可以搶別人的土地。

西田秀思考:我們善良,土地也善良,我們邪惡,土地不會邪惡。因為我們的善惡不分,所以有人搶奪國土。我知道有一句話叫著報國土恩,我們在國土種下福田,國家才會富強。搶奪別人國土的叫結國土仇,未來土地會來追究。我認為土地會說話,世上萬物都被記綠在線。

侵略者說:我才不在意什麽記綠在線,我所要的土地,就是我的。大國我搶不來,我就搶小國的。李小明思考:小國怕了就連合起來團結組成同盟國,這就是侵略者的遊戲。侵略者大限一來,就見生死,斷前程。被人帶走,有人問侵略者:你為何搶奪別人土地?

侵略者也會被問:你發動戰爭,殺了很多人?你想說什麽?阿哲思考:沒有用,沒有用,我們應該在他活著的時候打敗他,這才能解我們的氣。鈍思考:不行呀,他手上有百萬大軍,手握生殺大權。唯有等他死了之後,才會被系統追求,進而找他算帳。

這時藏在侵略者心裡的真心問:你知錯了嗎?然後又被人問了:怎樣,現在?侵略者思考:我要尊嚴,我下地獄。土地把侵略者的故事對大家說了。土地問月弧女說:侵略者下地獄對嗎?月弧女說:是不是要過刀山?下油鍋?土地說:我不知道,我沒下過地獄。

月弧女問:阿良,你想怎樣?光真生說:你還認為我們為要的東西做事,而不是因為對的事情而做事嗎?月弧女說:當然,不然你什麽也沒有?阿良,你是好人了嗎?系統為何還在加持你寫作?光真生說:不寫作,我還能做什麼?我盡可能和世界互動,一點點也好。為了你,我想做個更好的人。

光真生說:昨晚在東京遇到個日本娃娃,眼睛特別大,還有尖尖的下巴,有點像中森明菜不是講假,趣怪又特別直接日本化。月弧女,你有聽過這首歌嗎?月弧女問:誰唱的?光真生說:許冠傑,我除了聽日本歌外,最喜歡的就是許冠傑的歌。

光真生又說:月弧女,你有吃過榴槤嗎?馬來西亞的榴槤是最盛名和最好吃的,馬來西亞的天氣,讓土地適合種果中之王榴槤。你如果有機會來馬來西亞,可以找走出文字世界的我,我請你吃榴槤,通常都在九月到十二月,是榴槤季節,就有得吃了。月弧女在思考,阿良不知他在想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