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05

(编辑过)

小球要了解西田秀思考。

西田秀對小球說:我是多巴雨筆下的一個人物,我的思想就是多巴雨的覺悟。我不是日本人,只是多巴雨創造我時,用了山清水秀的比喻為我取名,所以就有了西田秀這個名。

多巴雨寫我的構思的時候,他是為自己開啟了一條小道脈,把這小道脈說成是心靈小說。

我們大家一直探索我們的內心需求有多麽的不滿足,其中還抱括了一些無常要素。總體來說,我就是一個好人,採歌芝是我老婆。

採歌芝這時回來了,他說:商紂王火燒宮殿,和金銀財寶同歸已盡了,商朝滅亡,被周朝取代了。

西田秀說:讀到商紂王思考嗎?

採歌芝說:讀到,女色、酒池、荒唐、無道、殘忍、無常、滅國之罪。

採歌芝蹲下看著小球的眼睛。

小球問:姐姐為何看我?

採歌芝說:我想有人會透過你眼球來看我們的世界。

阿良看到這裡一征,暗想:是誰加持了採歌芝的念頭。

到了晚上,大家看到了月亮和滿天星辰。

西田秀對採歌芝說:你又有了感覺,難道我們又在一個人的筆下?

採歌芝點點頭說:只是這次有些不同,我的念頭被人加持了,我知道有末法眾生偷視我們,看我們如何立國,看我們如何證妙慈世界。

西田秀說:誰偷視我們?你的念頭被誰加持了?

假我吾明來了,他說:是阿彌陀佛加持了採歌芝的念頭,從小球的眼球偷視我們一舉一動,是一個叫阿良的人。

阿良從保羅和瑪麗走出來之後,心裡因為台海局勢,寫了我的假腦構思和末法思考,好不容易清醒了,又挑戰一部心心知他心,其中和小舞飛的原生陷入阿彌陀佛設的局中,好不自如。

所以阿良立刻又挑戰這部樂園童話,好讓自己和小舞飛的情緣斷了,恢復自如,所以阿良急急動筆了,想扭轉局勢,不再為難眾生,不再為難小舞飛。

採歌芝說:小舞飛沒來樂園童話嗎?

假我吾明說:他沒有來,阿良不敢讓他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