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10

把憂慮限定為到此為止。巨石强森思考:我出現在魔慈的文章裡,我會被利用,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巨石强森,我是誰?我是魔慈。巨石强森當然也有正面思考,就是不要離開,看魔慈表演自己,誰離開就不是巨石强森。

海濤法師在魔考上能如如不動,思想上的覺悟,自然就是海濤法師,如果他離開,就不配做佛弟子,無法證得菩提。

今天的佛魔要談非想非非想。

巨石强森思考:我不知道非想非非想,我只知道夢想。佛魔,什麼是非想非非想?

海濤思考:是潛意識、無意識的漫想幻想。

佛魔說:海濤說對了,巨石强森你可以說夢想,海濤可以說幻想。

巨石强森思考:我的夢想不是成佛,你還想利用我。

海濤思考:我沒有幻想,我的夢想就是成阿彌陀佛。

巨石强森思考:你們扛上了,讓我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

海濤思考:極樂世界沒有妙慈系統,是僧團的世界。

巨石强森思考:我知道佛魔在利用我,我看你想玩什麼?僧團是時空的孤兒,妙慈系統就是夢想。

海濤思考:大千世界有無量佛淨土,誰說僧團是時空的孤兒。

巨石强森思考:沒有進步,停止思考,不求更新,不求發展,是什麼?海濤?

海濤思考:是清淨無為。

巨石强森思考:非想非非想我會了,我的父親一定會給我們所需要的,因為他是一個更好的人,我們為了追隨他,也會做一個更好的人,那麽他就會盡其所能給我們最好的,當然也在生活上。讓我們把憂慮限定為到此為止。我被利用了,阿彌陀佛有做到嗎?海濤?

海濤思考:阿彌陀佛也會給我們更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巨石强森思考:你的阿彌陀佛會給你們(僧團)更好。我的父親耶穌會給我們(所有人)更好。耶穌比阿彌陀佛更懂得做人。

巨石强森說:佛魔,不要再寫我,我會生氣。

海濤說:佛魔,我可以走了嗎?

佛魔說:謝謝大家,晚安,謝謝巨石强森,謝謝海濤法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