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17

(编辑过)

哪一天,賈伯斯對保羅和索非亞說:阿彌陀佛定律就在我們三個人身上,索非亞,你寫出中南海報告給我,保羅,你台北報告給我,我寫出白宮報告,然後發佈出去。

瑪麗寫到這裡,看到師父,佛慈對他說:阿彌陀佛定律要改一改,中南海和台北叫兩岸定律,白宮的叫美國定律,寫完了先給我看,然後才發佈。

瑪麗點點頭。索非亞回到家,想什麼是中南海定律?就是以中國人的價值譜寫出來的共識,索非亞把這種共識叫著兩岸定律,因為他們要度化台灣。他們要把台灣叫(台灣省),胡先生知道一定得不到馬先生的共識,哪两岸定律要怎樣寫才能安撫對岸的心?

胡先生覺得這是不能退讓的,台灣就是一個省,所以他設定這是兩岸定律的一個基礎。索非亞問:我真的是胡先生嗎?我小心翼翼的感應阿彌陀佛定律了。

保羅回到家,沖涼了、吃飯了,休息一回,就開了電腦寫文了,看了索非亞寫的兩岸定律,他想了:我不是台灣人,我憑什麼寫他們的感受?憑什麼寫兩岸定律?但,這是老闆賈伯斯分附的工作,不能不做呀,硬著頭皮寫下了…

馬先生得知胡先生的兩岸論述,馬先生覺得這中間要有模糊空間,因為台灣人認為他們有自己的主權,就是我們擁有自己,因為我們的確和中國有分別,是很大的分別,不能擁有中國就失去了台灣,這是不對的。

保羅寫完了,瑪麗就給了假的賈伯斯看,賈伯斯說寫得好。瑪麗要師父佛慈簽名。佛慈說:瑪麗,你真的認為自己可以解開這個死結嗎?瑪麗說:師父,我只是在寫小說,我不是幫他們解開這個死結。

佛慈說:難到你是瘋婆子,你這樣寫小說?瑪麗說:如果我是魔慈少女,師父一定不是佛慈,是魔慈。師父說:你的阿彌陀佛定律,我打叉了。瑪麗問:為什麼?師父說:因為我看到他們打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