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88

世界是什麽樣的小偉?世界是什麽樣的小偉?世界是什麽樣的小偉?

小偉說:我不知道,誰能對我說?你看現在世界是什麽樣的?我看到我們很快樂,是誰造成的?是我們造成的,我們每一個人潛能都能被激發,不斷推動人類前進,我們想到的世界是什麽模樣,世界都能呈現什麽模樣出來,為什麽我們還不滿足?

是慾望錯了嗎?無量罪是對還是錯?孩子,你就有答案了。為什麽人會發動戰爭?因為他們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什麽人會動用核武?就是不喜歡我們的人,他們不喜歡我們,所以要用核武器殺死我們?我們該死嗎?不如你問問有用核武器殺人的人該死嗎?我們是什麽人?小偉你是什麽人?我只是一個十歲的孩子呀。

你要什麽?我要假腦系統,成為假腦世界第一人。

小偉醒了,是誰連結了我?天一亮,找了小紅說了自己的夢。小紅說:我想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有一個人想要用核武器殺人,所以總體意識才會對你有這樣的連結。

小偉問:你能想像哪個世界是怎樣的嗎?小紅說:我聽我爸爸說,哪個世界被病毒侵犯,有一戰爭狂人要犯無量罪,心裡只有自己,要用核武器殺人,要用核武器殺死我們。

小偉說:我不能想像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這樣的國家。小紅說:聽說我們的祖國也支持這樣的行為,他們無路可走了。小偉問:世界要來一個大變局嗎?小紅說:我爸爸說,他還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知道了,他會對我們說。

小偉說:我們去找小綠和小安玩吧。小紅問:玩什麽?小偉說:玩假腦系統,小綠是你的模子,小安是我的模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