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83

這就是阿良今天寫的小說。

小紅很在意,小偉在假腦系統做了什麼,每天都沉迷裡頭,他問小偉在假腦世界裡做了什麼,小偉說:談戀愛呀,和你談戀愛。小紅說:我明明在這裡,你還和我在假腦世界裡談戀愛,我要進假腦系統看看小紅,我有事要問他。小紅進入假腦系統,見到其模子小紅,他問模子:你和小偉做了什麼了。模子在小紅耳裡輕聲說了:我們睡覺。小紅臉紅了,問模子:你為什麽答應他。模子說:因為你會答應他的。

小紅知道自己也會答應小偉和他睡,為何小偉向模子要求,不向自己要求。小紅很生氣去質問小偉:你在假腦世界,為什麽和我的模子睡覺,你不愛我,你背叛了我,說完,小紅生氣走了。

小偉進入假腦系統,又找模子小紅說話,模子不理睬小偉,小偉又問他,模子說:你在現實世界這樣對我,我不理睬你,說完,模子小紅也生氣走了。小偉向現實世界的小紅道歉了,小偉說:我不敢向你要求,因為怕你拒絕我,所以我向假腦世界的你要求了。

小紅說:不準你再和他睡。小偉說:他已不理睬我了。

到了晚上,小偉做記錄了。對於生活,我們要認真的去看待,假腦世界是一個真實的我,並不是一個真實的世界,我應該在真實的世界活出自己。

第二天,小偉要求小紅和我一起進入假腦系統,小紅答應了,他兩一起進入。進入之後,他們輸入:馬來西亞檳城,他兩就去了檳城了,在哪裏他們去吃了道地的蝦麵,炒粿條。竟然遇到父母們了,是阿良、溫碧瑞、顏回、廖燕芳。

溫碧瑞問:小紅,你為什麽在這裡?小紅說:媽媽!我們是真的,你們是真的還是假的?廖燕芳說:孩子們,我們也是真的。顏回說:一起吧,我們去升旗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