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35

(编辑过)

筆下的我放學後,跟著廖燕芳去吃豬腸粉,大家都看到了,我們的校花身邊有一男子。在吃豬腸粉時,廖燕芳問我:你和顏回哪一個更好呢?我回答說:我怎麼敢和顏回相比呢?顏回聽到一件事就可以推知十件事,我聽到一件事只能推知兩件事。廖燕芳說:不如他;我同意你的話,是不如他啊。

真實的我:讀到高中一上半年,我先退學了,不想浪費父母的血汗錢,都沒有心讀下去了。我等李國明、葉國良、蔡深浩和周建利半年,然後一起去報讀美術學院,我先去打工了,有人請我。是一間磁相社,這裡是做相片的,往生了的人的相片,相片印在磁磚上,我修復這些照片。也就是說,做死人的生意。一個月的月薪三百塊,發薪的時候,買了一片廣東歌送給我父親,我父親喜歡看香港電視劇。放工會家後,就在家畫漫畫。

我又在構思,筆下的我又在做什麽了,有了,放學後我在畫畫,是素描,我畫了兩張A5 Size的,一張畫廖燕芳,一張畫溫碧瑞,卡通版。想想下送廖燕芳就好了,溫碧瑞收了下來。

真實的我:還有我也報讀了三個月的英語課程了,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馬來人,他看我英文那麼差,他問我讀到初中幾,我說我讀循人中學,讀到高一,SRP及格沒有。《SRP就是國中初級文憑》我說不及格,他說難怪你英文那麼差,我說我只有獨中初中文憑,沒有國中初中文憑,他說好。我就是這樣出來打天下了。

李文彬和李文建是高手,他們有國中獨中初中文憑,也有國中獨中高中文憑,他們是讀書的材料,我不是,上天保佑我了。

我畫的溫碧瑞卡通版畫像,筆下的我最後決定了也送給溫碧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