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14

(编辑过)

還是說小學時代的事情,哪時的我非常瘦,好像從餓鬼道投生而來的人物,大家都說我太瘦了。

我還是一樣芙蓉和吉隆坡兩邊走,去到表哥的家,他通常時不時踏腳車帶我去吃路邊一個老伯賣的蝦麵,說真的這老伯的手藝真的不錯,放了很多爆蔥,很香,辣椒也好,難怪表哥那麼喜歡去吃。

在哪兒有一家桌球場,表哥總是和人家打桌球,而且是賭錢的。我每次都替表哥擔心,但表哥每次總是贏。

哪時街機街頭霸王第一代剛開始,我們發動到波動拳都很開心,然後發現了連續昇龍拳才是必勝的把握。這時發現了桌球場隔壁開了一間租書店,竟然發現我要看的書,竟有一兩本,讓我驚喜連連。其實當年芙蓉市和吉隆坡比起來是落後很多,我想不到我還能找到我要的書。

回到吉隆坡又過回緊湊的生活,我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到一個公園裡溜躂,和哪邊的印度小孩一起玩,和他們建立了友情,變成好朋友。

哪時在學校也和兩個攣生兄弟不知怎樣走在一起了,放學後就帶這兩兄弟和幾個同學去找印度孩子玩,當時我們玩足球,想不到印度孩子的技巧非常好,我們踢輸了,想不到我們這搬人還打人了,讓我臉上無光,感覺到罪惡了。

哪兩兄弟其實是社會黨(爛仔)來的。我哪個年代到處都是社會黨,向學生們收保護費的。我也認識了不少社會黨徒,說真的,我不會親近這些人,只是我的生活中少不了他們這些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