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08:才能夠穩操勝券

青菜說:境界就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們要怎樣提升自己境界,提升自己的能力?向人學習,向阿彌陀佛學習。綠豆說:阿彌陀佛之道還有人學習嗎?我們投下善的種子,讓它成為善果。青菜說:你的棋下的好。綠豆回答:不敢當,你說你不會下棋,你騙人,為什麼騙人?是因為你不將精力放在棋盤上。青菜說:我將精力放在功課上。

波菜說:我們可以全力的追求我們的目標,達到成功,必要是放棄它,因為我們活著並非只是追求成功,為了知道什麼叫著進退有度,就像下象棋。紅豆說:你的中國象棋下的很好,但是我輸了。波菜說:有誰不會輸,我也輸過了,我對你說當頭炮要怎樣下,先手當頭炮一定要熟悉,屏風馬、反攻馬、單提馬各種佈局,才能夠穩操勝券。

紅豆說:我不學馬,我絕不學馬,因為我不是練馬師。波菜回答:所以你的當頭炮根本不行,一定要學馬,是的!波菜又說:老師說紅豆的數學進步了,你有什麼秘訣?紅豆說:有一個好朋友教我,就是青菜。你的象棋下得好,數學又為什麽這麽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