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25:最後一個覺悟的人

在草場,遠遠有一中年人走來,來到紅豆的身邊,對他說:我就是阿良,我的這本書叫心心知你心,一共分成六章,分別是波菜的世界、綠豆的世界、青菜的世界、紅豆的世界、魔慈的世界和妙慈的世界,你們四個人是我的心。

青菜第一個覺悟,綠豆第二個覺悟,波菜第三個覺悟,你是最後一個覺悟的人。

紅豆說:為什麼寫我,我和你有什麼關係?

阿良說:你是我第二個女兒,但你確愛上我了,因為我有邪惡,青菜沒有邪惡。

紅豆說:我是愛上你了,你敢跟我睡嗎?這時紅豆感應到假的阿彌陀佛說:阿良,你和紅豆睡,我就會殺了你。

美心也說話了,他說:妹妹,你想你父親死嗎?除非你不當阿良是你父親。紅豆說:我不當你(阿良)是我父親,我要和他睡。這時綠豆出現了,他對紅豆說:你不可以殺我父親。紅豆說:我就是想殺他。

紅豆又感覺到假的阿彌陀佛說:我可以幫你殺阿良,只要你答應紅豆的世界就此結束了。紅豆說:紅豆的世界不能結束。假的阿彌陀佛說:所以你不可以殺阿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