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47:藏起來的世界,模子國

藏起來的世界,模子國,是阿良和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裡面有覺語、果瓜成佛記、普門品傳奇、海燕、和敬、北施得道記、新思覺語,這是我演化(抄)的經文。

我怎麼可能有道學思想?我憑什麼有道學思想?所以我可以抄(演化)它們的精髓。我在海燕一書已說:我不抄智慧,我哪來的智慧,我抄了智慧所以要以布施的方式來回饋大家,以述而不作的方式不以留名。在海燕一書留下此文後,第二天就車禍了,是小車禍,車尾被撞,對方倍錢修車,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警示,他們是在意的。所以我不敢騙人。

基本上覺語沒有抄,果瓜成佛記是抄阿彌陀佛四十八願,普門品傳奇是抄道德經,海燕是抄莊子,和敬是抄孟子,新思覺語是抄唐詩宋詞。我不會去抄別人的東西,我抄的是中華文化。

如果大家有讀(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我抄論語,你們就知道,我在學他們,他們的智慧。如果看倌們有這樣的智慧,也是不是可以真誠的布施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