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01:我的惡去了哪裏?

我沒有惡,我不殺人,不殺小動物、小昆蟲。我沒有不自量力,我沒有搞妒忌、妄想、分別、執著、顛倒,甚至沒有夢想、沒有慾望、沒有追求。我的存在是不是可有可無?

我有沒有惡的念頭?有的,只是很快給我的善覆蓋而過。我在想,我們人類的念頭是不是在遙遠的國度被人加持而不自覺?就拿有時沒有靈感來說吧?忽有靈感了,那麼,靈感是哪裏來?有人看書做参考,有人聽音樂調解身心,而得來靈感,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靈感是有人給的?也許這個人活在比我們更高領域的國度,他們在加持我們?他們才是我們的原創者。

如果是這樣,我真想知道,我的惡去了哪裏?他們為什麽不給我惡?這時我的念頭對我說:你為什麽要惡?你想殺人?殺小動物或小昆蟲?這念頭是我的嗎?也許我真的病了,我認為自己是被人寫下來的。我叫青菜,而這本書叫青菜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