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46-50

(编辑过)

波菜的世界46:我是阿良

今天一早醒來,收到波菜的來信。他說對了,他只有惡,他的善良給我拿走了。我是誰?我是阿良,我是個小說家,波菜是我筆小的一個人物。他只以為我拿了他的善良,他還不知道自己是我寫的。

我為什麽拿了他的善良?就是要人學習愛。有了愛,我們才能如法演化我們的世界,我也是如此。波菜說自己帶著一個善良的面具做人,他在進步了,一個惡的人在進步。我是惡人嗎?我不算一個惡人,我真假兩用,我將波菜的真拿走了,讓他只有假。我安排了一個綠豆去度化他,他已有一點成就了。我還不自滿,我希望他別帶著善良的面具做人,我希望他學習善良,這才是我成功之作。

如何能讓他知道我的想法?無招了,唯有將這封信寄給他,不然,我不會成功,我還有什麽對波菜說。波菜,我是阿良,我在寫波菜的世界,寫到第四十六回了,你是我惡的念頭,我不加持你,是因為要你學習愛,還有,你是我筆下第三個的覺悟人物。我是阿良。

波菜的世界47:我一定把你殺了

當我收到阿良的來信,我狂歡喜樂,我覺悟了,是第三個,哪麽第一個是誰?第二個又是誰?我想知道了。我對你說阿良,我雖是你筆下的人物,我可以不聽你的。你要我學習善良,我不會跟從你的意念,正如你說,你把我的善良拿走了,我根本沒有了善良,你為何還要我學習愛,這根本是你不對。

你可以把善良還給我,那我就善良了,我知道自己可以學習善良,但我不從你,你要我從你,只是我有一個條件,你來見我。然後我會殺了你,你就不能在寫我了,你敢來見我嗎?也許我真沒感恩之心,你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父母,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給了我一個童年好友綠豆。你還有什麽可以給我的,我真的想知道。

伯父有一次對我說,當全世界的念頭都變成邪惡的時候,魔君就來管理我們這個天下,你有沒有氣魄讓全世界的念頭都變成惡,我知道你沒有,我只是你一個惡的念頭。我是魔鬼,你敢和我同行嗎?敢你就來找我,我一定把你殺了。

波菜的世界48:他第一個要殺的就是你

波菜,你的來信我收到了,既然你已覺悟,為什麽還要做魔鬼?就因為你是我筆下的一個人物。我筆下蕓蕓眾生中,就只有你要做魔鬼。我的這本小說一共分為六章,波菜的世界、綠豆的世界、青菜的世界、紅豆的世界、虛擬的世界、真實的世界。

你只有惡,做魔鬼是理所當然,但你有我基因,我知道你不能成就,你以為魔君真的那麽容易做?你只是在打嘴炮,你根本不敢殺人,也不敢殺我,你把自己看高了。這本小說,我筆下的人物,第一個覺悟的是青菜,第二個覺悟的是綠豆,第三個覺悟的是波菜,第四個覺悟的是紅豆。

你們都各有所求,我都能成全你們,但一定要如法,你要什麽對我說,我只要你學習善良。那麽我們達到雙贏,你看怎樣?對你說一個秘密,伯父不在我筆下,伯父是第二個人的念頭,你要當魔君,他第一個要殺的就是你,你小心了。如法,我就成全你所有的要求,只是我會讓綠豆不再愛你,因為你根本不善良,你會在我筆下墮落,終默默無聞,你自己選擇。

波菜的世界49:如果你追求的是殺盜邪淫

波菜去找綠豆父親,伯父。他對伯父說:伯父,你究竟是誰的念頭,你不在阿良的筆下?你能對我說嗎?伯父說:我也不知道,我有阿良的所有念頭,如果你要做魔君,我便是第一個要殺你的人。阿良說的對,如果你追求的是殺盜邪淫,他都能給你,然後你就默默無聞的離開我們,去成就你的世界。

我不會愛你,我女兒也不會愛你,阿良說的對,你有他的基因,這一局恐怕他贏了。你會學習善良,因為你愛綠豆。而且你不敢殺人,不敢殺了阿良。波菜求道:有什麽辦法可以讓我見到阿良,我想來想去只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我殺你,第二個方法是你殺我,是真的殺,那麽阿良一定會阻止,有刀嗎。

伯父拿了一把刀給波菜說:你可以殺我。波菜拿了刀不敢捅一刀過去,把刀給了伯父說:你捅我一刀,他一定出來。伯父說:你寧願死也不好好做人,不好好學習愛,學習善良。伯父把刀收回,然後說:阿良的念頭也是被人加持,這個人要阿良來見我們。波菜問:是誰加持了阿良的念頭?伯父說:是阿彌陀佛。

波菜的世界50:我會殺了你

波菜和伯父在草場遠遠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這中年男子說:我就是阿良。波菜說:我會殺了你。伯父又拿刀出來給了波菜,波菜沒有捅過去。阿良說:你要什麽?你要當魔君,還是要玩殺盜邪淫,還是要學習善良。波菜的刀跌到地下,他說:我輸了,我愛綠豆,不能做魔君,不能玩殺盜邪淫。

阿良說:我們這本小說成功了,你還不知道。伯父對阿良握握手說:恭喜你阿良,真替你高興。阿良說:伯父,謝謝你幫我看好他們四個,這四個孩子就是我的心。波菜問:是誰加持了伯父的念頭。阿良說:是阿彌陀佛,他也加持了我的念頭。阿良說到這裡,他走了。就這樣遠遠的看他離去。

波菜問伯父說:我們現在應該做什麽?伯父說:你還會出現在虛擬的世界,和真實的世界,兩個節章裡頭,好好努力學習。波菜問:為什麽阿彌陀佛可以加持阿良的念頭。伯父說:因為阿彌陀佛和阿良有緣。阿良不算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是因為他做不到,但他成就了你們,成就了樂園童話。波菜問:樂園童話?伯父說:是的。

本文終

28/8/2021

5.30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