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15:殺人成仁,取之為欲

左冷禪師說:有些人對我說,拜佛就是拜偶像,我們還要不要拜佛?和敬回答說:佛像是表法,要改變這種習俗,就是人人成至善之人,那麼這種習俗便改了,人們可以不拜佛。眾生不至善,因業力而結果,有苦果也有善果,離苦得樂因為佛法,得樂自在也是因為佛法,所以佛是表法,不是表像(偶像),希望大家明白。左冷禪師說:佛政的情況,可以說來聽聽嗎?和敬說:釋迦牟尼佛對天下眾生一視同仁,而淨土是為善男子和善女子百年歸地,佛憐憫天下眾生,所以勸天下人以戒為師,依教奉行。《天魔》上說:殺人成仁,取之為欲,非我族類,其心必誅。和敬搖搖頭說:為什麼要這樣?

左冷禪師說:我有個毛病,我愛好財物。和敬回答說:也許你們不喜歡,釋迦牟尼佛提倡一切供養平等,沒有貴賤之份,彌陀愛好財物,就應該和佛子平份共享。《天魔》上說:供養平等不如共享色欲,我不極樂誰極樂?和敬搖搖頭說:這是什麼邏輯思維?

左冷禪師說:我有個毛病,我愛好美色。和敬回答說:我們每個人都要身心乾淨,心就是清水,身就是光明。如果有人要色欲,就行夫妻跪拜之理,行夫妻之禮,行夫妻之則。《天魔》上說:我不玩盡天下女色,非我本色。和敬搖搖頭說:水良汗顏,幸苦了。

俊郎對惜初說:天魔也會汗顏(感到不好意思,不自覺流了滿臉汗水)嗎?我看水良就是不玩盡天下女色,非我本色。惜初說:水良縱使有這個心,也沒有這種福分。我對水良有信心,他一定把天魔寫好。你老婆也支持他,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