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北施得道記30-34

北施得道記30悟:冷禪愛的遷就

說起四隻小貓的故事,有好勝貓、愛哭貓、頑固貓、骯髒貓。大師兄好勝貓,最愛三個小弟妹,從小就將三隻小貓遷就到大。所以這三隻小貓根本不怕好勝貓。在武道這一方面,好勝貓比頑固貓強。在文道這一方面,頑固貓又比好勝貓強些。在慈這一方面,愛哭貓比骯髒貓更慈愛。在精這一方面,骯臟貓比愛哭貓更精明。所以四隻小貓,學得都各有所長。北施買菜回來了,他一看二師兄到來就給他一個擁抱,然後對二師兄說:二師兄留下吃飯,我去煮飯了。偷偷溜進了廚房,二師兄也進了廚房幫北施切菜。二師兄說:咖哩別吃哪麽多,燒鵝是油炸,吃太多也不健康,最近聽什麼歌曲?北施說:最近聽日本一對三女子組合叫極樂淨土的,老覺得他們的舞步如法,他們哪一首桃源戀歌我由其喜歡,他們最後唱的我愛你,是整首歌詞的精華點。

北施得道記31悟:三十年國土滅

在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北施不斷夾菜給二師兄。二師兄也夾菜給了兩個娃,如意和如願。大師兄這時說話了,他對北施說:老婆,二師弟有話對你說。北施說:二師兄有什麼話想說就說吧。二師兄說:你們新舊夫妻之禮一起如意是嗎?師妹,我要罵你了,福不能享盡,國土危矣,你們三人成就的國土,三十年就被你三人毀滅。北施說:我們沒有三個人一起行新舊夫妻之禮。二師兄說:以你們的性格演變,你們三人總有一天會行新舊夫妻之禮的。因為大師兄和二師妹更本降服不了你,你們的國土因為你們的愛慾而滅亡。我已叫父親將我的天姚天馬拿走了,你們也得像我一樣,不然極樂國危矣。北施說:我答應將天姚和天馬拿走了。大師兄說:我絕對同意,我可以做回阿彌陀佛了。如意和如願同時說:祝福爸爸媽媽榮升佛菩薩,請將我們送到國君哪兒學習吧。

北施得道記32悟:北施求佛寬恕

北施求父親寬恕:父親請寬恕女兒,女兒知道錯了。自從父親把我身上的天姚和月馬拿走之後,我回想起來,忽然就冒冷汗了,我差點就害了大師兄和姐姐。我想我們總有一天三個人一起行新舊夫妻之禮,那麼我三人攝化的國土就只能有三十年的壽命,那我不知會害了多少人?這天姚和天馬的持力強得可怕,幸好父親把它們從我身上拿走,現在我身上沒有了持力,我非常自在自如,誰說佛菩薩的生活不如法?因為眾生都活在慾色界,不滿足每一天而不自知。現在的我每一天的生活都自在,早上早起做運動,然後準備早餐給一家人。大師兄已回復佛性了,沒有整天黏著我,我知道他心裡有我,我感受到。所以我整天弄一些他喜歡吃的,喜歡喝的。我們一家人幸福無比,加油、如法了,南無阿彌陀佛。

北施得道記33悟:英姑求佛原諒

英姑求父親原諒:父親請原諒女兒,女兒知錯了。英姑不敢以姐姐的身分管教好小師妹,英姑沒有治世才能。在這十年期間,大師兄和小師妹話說是到人間享福,其實是父親想考女兒的治世才能,把他兩隱起來。每每極樂園出現狀況,我都會請教二師兄幫忙,而化解了很多危機。女兒的天姚和天馬沒有被拿走,父親要看女兒能否抗過,女兒抗了三年,如法,天姚和天馬都走了。我們三人怎會一起行新舊夫妻之禮,想必一切都在父親掌握中了,極樂園怎會滅在我們手上,如果滅了也算是父親失敗之作呀,父親如法,怎會失敗。父親讓小師妹擁有原始的性愛,是因為小師妹的德能還不夠好,小師妹的德能如何才足夠了願呢?女兒一定會好好教導他,再也不會讓他回去從前,英姑也會更加努力了願,和大師兄和小師妹一起治這個天下。南無阿彌陀佛。

北施得道記34悟:冷禪求佛殺己

冷禪求父親殺了自己:父親,孩兒知錯了,溺愛小師妹,女人就是孩兒的弱點。孩兒知道父親的佈局,父親已給了孩兒絕色天顏和真愛,再也沒有女人可以感動我。我有兩個女人,一個慈悲,一個精明,我的弱點已不存在了。我求父親殺我,是我享盡了人間福分,我的果報就是應該墮落。這時大師兄聽到阿彌陀佛說話了:孩兒,無需墮落,如法。好好工作,父親加持你,我們永遠不是一個人,我們有很多很多人,一起努力,成就我們的因緣。父親也不是一個人扛這天下,是有很多人用心分擔各種責任。把你和北施隱起來,是很多人的決定,我們要看英姑的治世才能。英姑沒有讓我們失望,致於你的小師妹,如法。我們未來會給他更多的功課,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進步。天家要的就是善良的人,沒有一個善良的人會不被照顧,沒有一個善良的人會不被加持。加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