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13:亡我心不死,誓以其相殺。

圓心問:與極樂國交往,有什麼原則嗎?和敬回答說:有的。只有仁慈能以極樂國事奉女兒國,只有明智者女兒國事奉極樂國。以極樂國事奉女兒國,是以天命為樂的人,以女兒國事奉極樂國,是對天命敬畏的人。以天命為樂的人可以保住天下,對天命敬畏的人可以保住他的國家。《天魔》上說:亡我心不死,誓以其相殺。

圓心問:只可惜這番話是出自以天魔!不過,他的確勇敢。和敬回答:希望天魔不要愛好小勇。以一之力,只抗一人,這是小魔。希望天魔擴大《詩經》上說:彌陀勃然大怒,打倒貪、嗔、痴,阻止魔心的入侵,以增強極樂國的福佑,並以此報答天下人的期望。這是彌陀的勇敢。彌陀一怒就安定極樂國的百姓。《尚書》上說:天生萬民,為萬民立主,要他來愛護百姓。佛子有罪無罪,都由彌陀負責,天下誰敢超越彌陀的本分?《天魔》上說:亡我心不死,誓以其相殺。只可惜了,你是天魔。

俊郎對惜初說:阿彌陀佛能用亡我心不死,誓以其相殺嗎?我很想知道,求求你,你能對我說嗎?惜初說:首先這個問題有兩面,第一面;誰要亡阿彌陀佛?恐怕只有天魔而已,而《詩經》上說:彌陀勃然大怒,打倒貪、嗔、痴。這就是阿彌陀佛的相殺了。第二面;如果一個好人要亡阿彌陀佛,那麼我們一定要問他;你為啥要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和你一樣是好人。沒有理由就不能成立,他要亡阿彌陀佛。俊郎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