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踏出那一步DAY 1

(编辑过)

昨天友人說想要開始使用部落格寫文章,正好我正想增加提筆寫文章或畫圖的機率,大概是在10月初的時候就有這想法,但惰性堅強,始終沒有踏出那一步。總是有很多理由: 沒有時間、今天很累...,所幸目前已經不再有"沒有錢"這種理由了。也不是現在賺比之前多,應該是消費習慣改變,目前所消費的真的是需要且必要的。自己成長的速度不快,但能夠持續前進真是得很令人感到雀躍。

人真的很奇妙,當開始意識到自己最常講的藉口並加以自制,基本上好像都會成功戒除。秉持這點,決定寫文章這件事先持續21天,觀察結果。

在決定之前也是因為意識到自己對於寫文章這件事很生疏,大概是從大學開始就沒再寫了,拿著筆或者手放在鍵盤上,腦裡是一片空白。想著在國中時期寫的短篇小說在高中時候登上校刊,記得小說的內容,但現在卻想不起來文章裡的用字遣詞,更不用說其他的文章到底都在寫甚麼了。希望從這個地方開始,重新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