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 - 靜心跟團

和一群人練習靜心這件事已經持續5天,距離上一次冥想已經是幾個月前,因為中途會有一些影像,有一些帶給我寧靜和美,也有讓我受到驚嚇的,從小被灌輸無形力量的恐怖,讓我有點不敢自己繼續進行。雖然已經脫離灌輸我負面的環境,但心底深處的恐懼依然還在。在前兩天進行時候,我都會感到害怕,可能是對於空間和時間上(從來不會在那個時間點,自己到不常去的地方)不安,直到這兩天開始慢慢習慣了。

這樣的活動,讓我能夠好睡一點,雖然還是每天做夢,但醒來後精神都挺好,思緒也清晰多了。於此同時,開始進行自己帶菜到公司,原先計畫是悶燒罐省錢法,但後來想想,這也是一個我能夠多吃到原型食物的時候,畢竟外食族真的很難買...。

感謝宇宙讓我能夠接觸到這些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