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认清形势放弃幻想尽快躺平

楼下不远处王老五夫妇开有一小吃店,

是30多年的老店了。

吃过他家小吃的那些后生仔,

有的开厂办了企业,有的考上公务员成了人民的领导人。

因为这对夫妇从来不休息,

其双亲升天的时候都没有回老家吊孝。

所以小店里挂着一幅奖状,

是早年社区颁给他们的模范个体户。

他俩常夸耀是勤劳才使得身强体壮,

论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呀,那是比普通老百姓多得多的多。

七十多岁了还耳清目明的就算不戴口罩也不会感染武汉人民肺炎病毒,

能蹦能跳有吃有喝的基本是笑到了人生的最后。

但是,他们又说隔离应该是社区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带头把自己隔离在家,

不应该把广大群众隔离在家里,造成消费萎靡,影响他们赚钱。

社区一帮人到处跑,跑东跑西的没到他小店里给群众订隔离餐,

都是跑去他们的关系户那里订五十块钱一小碗的白粥,

令那些关系户几天就能赚上百万,
真是运去英雄不自由!

应该把吃财政饭的隔离在家里嘛,

让群众给他们送餐,

因为吃财政饭的是都精英,

他们是不能死的,群众可以死,

精英死了社会就完蛋了。

就在前天晚上去他店吃宵夜,

跟他们夫妇彻底闹翻。

他们说他们晚上12点打烊,

睡得安稳不夜长梦多,

清晨6点开门营业,

他们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吃得苦中苦终于熬成了人上人,

真是时来天地皆同力,

指着头顶的楼上说买有七十多平的商品房。

他们说不是看不起现在的年轻人,

是因为后生仔们十指不粘阳春水,

根本不够资格和他俩相提并论,
呼吁对年轻人进行每天四小时的再教育八个小时的强制劳动,

任何对他们存怜悯好施舍的行为都是犯罪,
并强调人只有为钱忙一生才能过好这一生。
老东西继续胡言: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我借着酒劲调侃他们是贪财奴中的极品,

我说人性都是懒惰的,

只有反人类的撒旦才最勤劳,

总是慌慌忙忙的破坏和谐社会,

东搞搞西搞搞,

搞搞震。

说他们连周六周日都不肯关门歇业,

地球不爆炸他们就不放假,

是恶性竞争。

通过不正当竞争倒逼现在的年轻人不得不躺平,

逼着年轻人找心灵安慰受洗归主是残忍!

我劝他们不要积攒财宝在地上,

因为钞票存银行以每年百分之十的速度贬值,

物价以每年百分之十的速度上涨。

我斥责他们的行为不是什么勤劳而是蝇营狗苟,

生就一个韭菜的命长着一颗臭不要脸的镰刀心,

是主动挑起底层互害,

是为老不尊。

我劝他们不要一条道走到黑,

赢到最后不等于不会死得最惨,

连个真心收尸的人都不一定有,
人要为自己过一生不要为钱忙碌一生。

经我一提到死,

俩老瘪三把脸气得血也似的红道:

你别跟我谈道德,我眼里只有输赢,

我一条道走出了黑不就是光明了吗?

他们手舞菜刀叫我去把他们杀掉算了。

我说凡动刀的必死在刀下,

敬畏从来是根本,万物生来皆有灵,

扫地不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罩灯。

你们这窝老鼠专吃早起的可怜虫是滔天罪恶。

见我迟迟不肯动粗,他们就报警说要让我死在警棍下。

我对前来处理纠纷的警官说:

你们要纠正的不是我,

你们要追究他们违反劳动法。

他们这样做是故意把身体累坏,

累坏身体住进了人民医院是不是要浪费医保基金?

他们的勤劳是假正经,

不休息不会多对社会做多少贡献也不会多赚多少钱。

我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呢,

像他们七十多岁的高龄不注重保养身体,

一旦躺平住院,有没有勇气作自我了断?

耗费医报少则十多万多则上百万的人民币,

他们一辈子都赚不来这么多的税收。

社会是荡的社会煮意社会,

社会不是法外之地,

社会要防微杜渐。

他们嘴里高喊为了社会煮义社会,

实则害了社会坑了自己。

都学他们那样胡作非为,

到头来个个住医院人人啃医保,

累坏了人民医生谁来为我们疗伤呢?

医保不是法外之地,

要警惕无良小人破坏人民医报,

水多泡倒墙蚂蚁多了能把骨头啃个洞,

医报已是岌岌可危。

什么老黄牛精神?

牛背后是虎视狼顾,

狼背后是猎手的箭。

熟思的人必足以致富,

勤劳的人必贫困缠身。

你看天空的飞鸟,

不耕也不种,

天父尚且养活牠们。

我们人类高级它们多少倍?

我们凭什么要劳动?

动则得咎,《易经》说得多好啊,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嘛。

不是劳动创造了人类,

是神创造了人。

上帝创世到了第七天尚且休息,

他们两个老光棍这样干是逆天。

我纠正他们的违法行为你们应该褒奖的是我,

你们应该通报相关部门对他们的这个小店进行联合执法,

从速处罚以儆效尤。

如果他们不肯改邪归正,

就要让其倾家荡产。

你们要代表群众立个法:

故意累坏身体的,医药费应不予报销!

法网恢恢,

拜托你们把这两个老东西弄进看守所关起来。

结果呢,

警官说我涉嫌寻衅滋事,

若不立即赔礼道歉将受行政处罚。

上帝造人是让尊严有个居所不是苟活,

可警官们腰间明晃晃的手铐子熠熠生辉的令我软了下来。

天呐,到哪去说理去,

这事弄得我两宿睡不着。

今天想通了,

在这个大师烂大街的时代鄙人除了能够浪费袁隆平的杂交稻还能做什么?

劳动毒害人的心灵,

懒惰不会变回猿猴,

罪的代价乃是劳作与死亡,

千万不要虐待自己,俺要酒足饭饱之后早早躺平。

非暴力不合作,

躺得平平的乃是对抗撒旦诱惑的有力武器。

咱不求为国家为民族作多大贡献,

既然达者不肯兼济天下,

那么就让我们穷人独善其身吧。

红尘万丈窗外事求得心安最自在,

认清形势放弃幻想尽快躺平,

保养好自个身体别给医保基金增添负担就是最好。

那些个有钱人最应该躺平,

我们一个北平商品房的市值就可以买下整个美利坚,

干吗还不动手买下来永绝后患?

富人的钞票多得N辈子都花不完,

此时不平躺更待何时?

满清八旗人民子弟兵入关就是为了躺平,

秦始皇一扫六国不过是寻求平躺而已,

什么发明蒸汽机呀发明太阳能之类的其目的也是期待着能够多躺一下少劳作一下,

解放全人类说穿了就是让大家都能舒舒服服的平躺,

躺平是真理!

谁让大家躺平谁就是人们拥戴的老大!

领导你就是令你丧失自我接受他们的摆布,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的才是老大。

有资格躺平的人不平躺是贱人,

自己不平躺又不许别人躺平的,

是贱上加贱是贱的平方!

前因后果总相连,谁说世道不公平?

地球本来是好的,

是那些凶残贪婪的人在迫使劳动人民疯狂的愚公移山,

不过循环一甲子酿成大地遍疮痍。

人类的未来是无阶级差别的富人躺平穷人平躺的两全其美的新天新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