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你不要命但是我们很怕死

武肺那几年的那些事

那天还没天亮,

村里的广播就传出了村支书歇斯底里的吼叫:

我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病毒发威了....

上面说了非必要不死亡,

你们不要命但是我们很怕死。

听到战时状态我立马收拾行装,

准备进山避难。

车刚走到村头就被支书纠结的一帮人拦住了。

我说你们这是交警呢还是什么,

你们无权设卡拦车。

支书说战争状态了,
散步都不行何况开车。

命令我立马回家,

否则,造成后果的最高可判处死刑,

性质轻微的也要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我质问战时状态的哪一条规定了不许老百姓避难只能在家等死?

支书说必须回家隔离。

我说隔离要按隔离法来办事,

我的工资你们村委会要发放给我,

我的吃喝穿戴用你们村委会要免费提供,

可是上次隔离的时间什么都得我们村民自己掏钱买,

所以我有权拒绝隔离。

村支书来气了:
什么法?疫情期间领导的想法就是法!

我这是封城,我不是对你进行隔离,我这是要你执行自我隔离。

既然自我隔离,吃东西当然是要自掏腰包的。

我说你在广播中宣布的是战争状态,

就算是封城可我们这里不是城市是农村呀。

村支书说因为市里宣布战争状态,

所以他就有权代表我们村的老百姓宣布进入战争状态。

村支书说你既然不喜欢听“封城”二字,

那么我就可以对你换个说法叫闭环管理。

凡是不听从我们管理的,

乱动打断腿,

乱说打掉牙。

副支书凑上前来劝说:

支书他老人家爱民如子,

一切都是为了给你们谋幸福,

要感恩要听话,赶紧回家自我闭环。

我说我不要你们对我好,

你们请为你们自己好,

你们村委会应该带头把你们全家锁闭在家,

给群众做表率。

哪有把群众关家里自己四处跑的道理?

你们身体的免疫力也不比群众强到哪里去,

你们不怕死,可我们群众很怕你们死,

所以不能病毒清零就是因为还有你们这帮人在满地跑,

请给我们一身白大褂让我们把你们封家里。
副支书说要团结起来共赴国...
我说你们这是团结起来将愚蠢进行到底。

支书听了大发脾气,

脸血也似的红着吼道:
老子今天就是拼死也非要把你关家里。

你今天要是出了村,你就永远是红码了,就要永远静默在村外面了。

老子就是死也决不许你再回我的地盘,进去你的家门。

最后一次警告你马上给老子自愿回家、自愿居家、自愿闭环、自愿静默。

看着远远站在一旁严肃不语但目光逼人的片警,

他腰间那明晃晃的手铐子熠熠生辉的使我软了下来。

如其被判死刑不如从了他们,

牺牲人身的自由换得生命的苟且,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