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2022——COVID

一起进步的,应该还有Covid吧,比我们进步的快,如果比喻成人类的话,Covid应该是个天才企业家,从三年前一无所有默默无闻到身价几十亿的家喻户晓的人物!然后近几个月也发展了几个品牌,Gamma, Delta,Belta还有其他,记者采访他的话,Covid应该会说我最近专注在新的事业Omicron上,觉得它发展迅速,很有潜力!

2022年第一天,去年做了一些事,虽然微小到看不见,可是觉得还是有慢慢在进步,也不知道这是进步还是进死路,但是就想试试。

一起进步的,应该还有Covid吧,比我们进步的快,如果比喻成人类的话,Covid应该是个天才企业家,从三年前一无所有默默无闻到身价几十亿的家喻户晓的人物!然后近几个月也发展了几个品牌,Gamma, Delta,Belta还有其他,记者采访他的话,Covid应该会说我最近专注在新的事业Omicron上,觉得它发展迅速,很有潜力!

我不知道我走的是不是死路啦,不过我希望Covid “病“满则亏,“毒”满则溢。早日衰退,消失。不只我,应该全部人都很恨这位吃人血肉的“企业家”。

哎,不过它虽然不受欢迎,但是人类还是下意识的会帮助它,壮大它的发展勒!然后被它找上又在那里后悔的哇哇叫!因为Covid最喜欢那些长的好看的人,觉得他们很有能力,尤其是一起的,没被它看上就算了,被它看上就危险了,它就会捉你去它的基地折磨你,要你一直帮他做工,然后它心情好了满意了再放你出来!有的可能一辈子都出不来了,有的还算幸运。

所以不戴口罩风险很大的,毕竟谁也不知道它的审美观是什么,你是不是它的菜!虽然有时它隔着口罩认为你很对它胃口,但是风险比较少一点啦,都是先找可以看到全貌的,再找其他的。

反正现在2022年了,不知道它会继续再壮大还是自己隐退或者出现一个英雄打到它!

(过后会再写一篇关于covid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