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工作遇到无语的-蛋糕新人事件

我第一个反应是,怎么好意思让我出钱的?毕竟是新人嘛,而且还要在这里工作那么久,搞好人际关系也很重要。可是要我白白花钱我也不是很甘心.....

还记得几年前在一个地方工作,那时好像不到两个星期吧,大家突然拿着蛋糕走到一个同事面前,给他惊喜,原来是帮他庆祝生日。当天下班回家后,收到一个信息,原来是其他同事拉我进了一个群组,然后那里写着每个人平分蛋糕的钱,我第一个反应是,怎么好意思让我出钱的?这算是欺负新人还是我看起来比较好欺负,欺负我而已?

第一,我新来的,跟当天生日的老师还不熟,或者说跟其他同事都还不熟。

第二,那么大的蛋糕我一口没吃,你们吃的时候也没有要分给我的意思,不然我吃了我可能就比较甘心的给了,虽然当下不知道需要给钱的但是毕竟自己也有份吃。

第三,你们买蛋糕之前也没通知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什么的,现在要给钱了就找我分担?但是想了想,我毕竟是新人嘛,而且还要在这里工作那么久,搞好人际关系也很重要。可是要我白白花钱我也不是很甘心,所以到底搞好人际关系重要还是不白花钱(自己开心)重要叻?

所以我最后....到底有没有给勒?猜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