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初三的笔记本

收拾屋子,翻出2015.8的笔记(推测)

第一次知道64,应该是初三暑假上物理化学补习班的男老师跟我们讲的,说当时电视直播了警察用催泪弹的画面,给我内心很大震撼。当时大概在笔记本里记了这么一条笔记。奇怪的是64下面两行记的关于邓的英文专著,我当时是怎么知道的呢,也许是网上搜出来的吧

初中的时候,借同学的北岛诗集读。当时看到遇罗克,觉得这个名字很神奇就记住了,但没有读相关的诗。在笔记本里抄了好几首北岛其他的诗,也背了几首,模仿着写现代诗,自得其乐,挺有趣的。

初三暑假,把高中三年要背的古诗词都在便携笔记本里抄了一遍,我可真是挺努力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