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Chaos与虚无

每次想发点文章,都不知道要发到什么地方,好像一直活在隔离区。

又是对着电脑屏幕的一天。隔着晶状体投射进的文字在大脑里搅和作一块儿,嗡嗡作响。看了一篇科普类的文章,据说当时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现在事情已经过去3年多了,大家对那位老科学家的印象又恢复了老样子,讨了个年轻老婆。三年前,正是他有力回击了高能所所长,阻止了国家上千亿研究经费的空耗。

过长的居家时间里,大家都只能用手机打发无聊。看了许多文章/言论,只觉得chaos, 这大概是个注定不会好的世界吧,人与人之间隔着厚厚的障壁,本质上,我们什么也不关心。每次想发点文章,都不知道要发到什么地方,好像一直活在隔离区。多想出现一个人跟我说:s,一切不是你想的那样!可是,乐观几乎总由无知带来而不是真相。我不缺失望和假象。

对抒情诗不感兴趣。这世上有太多抒情诗,如果明天……

“大家想,这灾祸不是现实,它只是一场噩梦,很快就会过去。然而,噩梦不一定会消逝,它们一个接着一个,其间逝去的却是人”,加缪早已道破天机,我等凡人不必奢求什么,唯有生存。

2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