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风尘记

她也怀疑酒吧里能开始几段真感情,并不为真的邂逅谁,只是习惯了一种遗忘的方式。

谁此时没有房子,就不必建造

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就醒来,读书,写长长的信

在林荫路上不停地

徘徊,落叶纷飞

——里尔克《秋日》


又是早起的一天。我快步跨过舍友的大躺椅,涣散的目光隐隐感知到面盆的轮廓,习惯性地伸手一抓,提起热水瓶,匆匆赶往水槽边。一通清洗,视线和大脑逐渐清晰。我隐隐察觉到室内有诡异的气味,不是阳台上传来的,就在房间里!我一转头,猛地发现一个黑衣女子正披发侧身睡在那张大躺椅上。

怪…怪不得。又一夜灯红酒绿,光怪陆离。Perry的酒保想必已经熟悉她们几个了。

她也怀疑酒吧里能开始几段真感情,并不为真的邂逅谁,只是习惯了一种遗忘的方式。醉了哭了凌晨四五点离开,总有同行的姐妹互相扶持,every crazy night ends up with the bed of the same sex,让柔软的肉体安慰此刻的孤独。

我走向阳台,开窗通风,转身的时候,躺椅已经空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