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密接”来电

所有人都无法免于来自那道“命令”的恐惧。我们被“命令”驱使,对身处何地、做什么事,逐渐丧失了控制力。

29号晚上接到社区的电话,同车厢的人有阳。密接,这个词过了三年,终于找上了我。妈妈接完电话(不知道为什么,电话打到了她那儿),有一瞬间愣在了那里,随即恢复了神色。眼前有2种方案:一个是我被拉去集中隔离,另一个是和家人一起居家隔离。我收拾了一些行李,因为是28号下午临时决定赶回家的,很多东西都没拿。下一通电话在半小时后打来了,可以居家。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没过十分钟,我就看到了校外学生公寓封楼的消息,辅导员买了一些物资,凌晨送到了公寓那边,早上8点的时候说可以出楼了,进校权限还未开通……

异常状态离我们如此之近,所有人都无法免于来自那道“命令”的恐惧。我们被“命令”驱使,对身处何地、做什么事,逐渐丧失了控制力。只有那些不要求对自己的生命拥有控制力的人,才会对此变化漠不关心。

到现在这个地步,家里人都已经到了某种“边缘”,只能苦中作乐。弦崩得不能更紧了,每件突如其来的事情,都在撕扯我们的神经。

陷入沉默。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