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今年9月大饼见顶?微博上线数字藏品小程序

【真正的友谊是一部阳光的书,一部温温的,暖暖的,静静的,无论何时何地都由你翻阅的良师益友,每一页都是与心相会,每一章都是与灵魂对话。】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大饼继日前反弹破40000大关之后并没有向上的趋势,再次进入横盘震荡期。



从3月14号开始,大饼就在一路震荡中上行,多少还是让人有点惊掉下巴,因为市场的确与剧本不一样,不是都在说熊来了吗?怎么大饼还在上行了?


说明市场的逆反性确实太强,你的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结果往往都是事与愿违的。


有大佬日前预言【精确】预测22年9月12号大饼见顶,价格在12—16万美元。



如果大饼能够通过时间和市场的检验,真的如这位大佬所说的,那这位大佬就是神预测了。不过,貌似这位大佬是刻舟求剑吧!当然,我也希望大饼真的可以达到其预测的那个价格,按照当前的价格算来也是有3到4倍的上涨。如果预测不准,不知道大佬那张老脸会不会很痛?不是太阳给晒的痛,而是给现实打的痛。


大佬预测的是大饼的是大饼本轮牛市的最高价,换句话说,是不是本轮牛市从9月中下旬就要逐渐远去?


我认为还是保持平常心就好,管它牛熊,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牛中有跌,熊中有牛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难道熊市中就不许市场上涨了?手持大饼姨太只要耐得住寂寞就好,难受的是合约高手,行情不好,对合约高手来说貌似怎么做都是错。



微博出数字藏品小程序TopHolder了。



如果你是从来没有使用过该小程序,可以在主页下方点击发现,搜索“TopHolder”,即可找到并进入。


进去之后,会要求实名认证。认证完成即可对小程序里面的数字藏品进行买卖或者创作。



不过,里面的数字藏品貌似有点小贵,以残云的能力就是过过眼瘾的份。


当然了,我是申请了创作者身份的,不过,目前还在审核流程。



或许是该小程序才上线的缘故,看起来里面东西都死贵死贵的,但愿不是割一把韭菜就好。看时间稍久点,这些数字藏品会不会便宜点让我捡个漏。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