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通知》的持续影响,60万刀3天缩水近半的故事

【友情的温暖在于彼此的互相帮助、理解和毫无芥蒂的说着废话,却愿意浪费着时间。】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全网报道孟晚舟乘坐政府包机回国,孟晚舟回国也成了昨天各大社交媒体的热搜TOP1,背后的故事就不多说了,但不得不让人感叹,“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幸运与感动!


前天发改委和央行牵头的两份《通知》,让人多少心还是有点小慌乱,反应在市场行情上倒是全线大跌不过两天,今天已开始逐步回暖。


但《通知》的影响力是远远不止于此的。


DeBank目前已对中国地区用户终止部分功能及服务,仅仅保留了链上余额查看功能。


币核交易平台即将永久关闭平台服务,建议里面有资产的伙伴们尽快提取出来。


我们熟知的火币目前已暂停中国大陆地区新用户注册,注册时输入“中国”,仅显示有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


我们常用的TP钱包也将对中国内陆用户终止相关功能服务。


看来还是“老大一出手,便知有没有”,都在为着积极拥抱监管作准备,这影响力保守估计是会持续到节前。也算是好事吧,靴子完全落地才能听到声音,如果一直悬而未决才是投资者担心受怕的事情。该吃吃、该喝喝,现在考虑的还是如何在圈子里活得久。


蛋叔分享有网友che在1.7的时候入手了60万刀的,如今che是在1刀的位置,也不知道这位网友割肉没有。


che上ok那一天


有个粉丝私信他,他1.7买了60万刀的che


今天看了下 che 还有1u了


不知道他割肉没的


远离国产币,远离国产交易所,远离国产公链


镰刀多就不说了,还有不明朗的政策原因


别亏钱了悔恨来不及


持仓ht的下场。


比特币是全球的比特币


ht只是国内的。。


要拥抱全球,


远离任何带国产的


不一定多赚钱,但是肯定少亏钱】



残云早上看了一下行情,che在1.7的位置是3天前,因为一路下行,如今妥妥地在1u的位置上。也就是说,仅仅3天,60万刀就缩水近半。


以蛋叔的微博内容来看有镰刀多的原因,还有不明朗的政策因素。


还有以蛋叔与火腿的过往,蛋叔是看不上国产的,看来“远离国产,拥抱全球”是蛋叔的心得体会。


只是,这国产的真的有那么不堪吗?相信国外的也会是良莠不齐吧!关键的还是自己,需要努力提高认知,去辨别良莠,除了政策因素及其他不可知因素外,不要贸贸然去抄底,当心抄在半山腰上。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