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尽管现实很骨感,但依然美好||精彩的“冯巩大战”||人生只需要两次牛市,富一次即可?

【当你握紧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卧虎藏龙》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不知道昨晚熬通宵不睡觉只是为了等一个消息的有多少?反正不会有我啦!我是必须早早就睡觉,只是为了第二天搬砖有精神。


有关于本月最多的悬念已经落地,也如人们预期一样,加息25个基点,本年度总共加息7次,算下来底利率大概在1.89%样子,至2023年末,底利率是2.8%。




受加息符合预期影响,股市、B市全场叫好。


不过,你真的以为各大市场叫好卖座只是受加息预期的影响?要知道,加息预期是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事情。也就是说,即便加息50个基点,投资者们也是有心理准备的,况且,加息消息的利空早已释放出来让市场进行消化,如今加息消息落地,不过是让投资者得到确认罢了。


让市场企稳的真正原因还在于俄乌冲突的局势稳定,东西方就中概股的磋商,以及国内金融委会议的定调。


有传俄乌已起草和平协议草案。



尽管只是一份草案,距离真正的实施可能还有一段距离,但多少还是让人看到了和平的曙光。人心思定,尽管有些事情只是需要“打打更健康”,但始终还是“和气生财”嘛!


前几天中概股遭遇3.12翻版,平均跌幅都高达90%,敢问抄底者有几人?敢于抄底的都吃票子了,昨天中概股回血50%,主要还是东西方【监管机构保持了良好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嘉楠科技打算回购1亿美元的股票,这是嘉楠科技股价大跌9层之后作出的方案,也不知道是不是用于回血和风险再分散措施。


今年以来,国内股市的日子同样不好过,相信加入外卖大军的都不少,昨天有看到金湖大佬都自侃说要披上“黄金战袍”了。


对此,金融委召开专题会议,并最终定调:【有关部门要积极出台对市场有利的政策,慎重出台收缩性政策】。



言外之意,自然就是多干有利于市场的事情,不要成天想着“洗洗更健康”。


如今各种利好消息集中在一起的结果才算是利好了,单一的消息传出对整个市场盘面可能连水花都看不到一个。


但总的来说,尽管现实总是很骨感,但依然还是美好的。



最近两天的大瓜莫过于“冯巩大战”。日前某足冯姓队长回怼巩汉林称,不懂得足球不要瞎逼逼,男足太难,中国足球不需要键盘侠!


如今随着“冯巩大战”的多人进场,显得更加精彩。


姚明:兴你打成这样,不兴别人说?



人民网:中国足球搞不好不能简单归咎于键盘侠,中国足球运动员不要太过于玻璃心了!


冯巩本尊:某足爱吃海参,容易软!



某董姓评论员回怼冯巩本尊:女足也吃海参!


看来这位董“大佬”还没有搞清楚状况,这是海参的事情吗?估计海参在海里都会表示无辜!



法师昨天说人生只需要两次牛市,富一次即可。



【做任何事情,首先要意识到,我只是个普通人,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

普通人的能力没有比其他人强多少,普通人不能创造时代,能跟上时代的尾巴就已经是人中龙凤了。


回首中国过去几十年,出现过无数时代的机遇,市场化改革,房地产,互联网,自媒体,移动互联网,电商……哪怕你抓住一个也足以改变阶级。


只有大部分人都能赚钱的地方,只有大部分都能赚钱的时候,我在其中才能有大概率赚钱,如果大部分人都赚不到钱,凭什么你能赚钱?你比别人多长一个逼么?


过去两年轰轰烈烈的牛市,有无数的机会,你没赚到钱,却想在熊市赚到钱。熊市大家都在亏钱,凭什么你能赚钱?


熊市最应该做的就是 离场观望,守住现金,人生只需要两次牛市,人生只需要富一次。】



也不知道法师说的是不是两次牛市中有一次是经历成长的,毕竟两次牛市中间还夹着一个熊市。第一次牛市亏钱,熊市沉淀,第二次牛市暴富。




如果我的理解没毛病,那我岂不是又看到暴富希望了?呵呵……


可是法师貌似在说熊市刚刚开始啊!看来我距离暴富还早,每天的工作还得是搬砖才对,最起码我还得是活下去!



不管何时暴富,或者暴富与否,活下去才是第一要务!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