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行情再好,也有监管伴随||当心小吴以牙签开锁

【席慕蓉说:“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八月的天气,虽然沉闷,连空气都是浮躁的味道,但好歹还是给加密货币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本来说好的五穷六月七翻身,也全部实现了,尽管说翻身在七月的最后几天,但也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只是希望八月能够将当前的行情继续下去。


八月的第一天,大饼已经站稳在了40000点的上方,即使是经过昨天央行会议之后,行情依然变化不大,说明大饼已逐渐习惯各种利空消息的洗礼,反而是每经洗礼就越坚挺,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强”。


以太坊今天给了不少投资者的惊喜,大早上从2450一举突破都了2520,算是冲破了一个关口,接下来的表现,都交给市场了。毕竟,在市场面前,所有的技术分析都是假象。


然而行情再好,也有监管伴随,这不时敲响的警钟,才不会让市场迷失自我,不会让投资者过度狂热。


七月30号央行2021下半年工作会议上提到【推动平台企业金融业务规范发展,严厉打击虚拟货币非法活动。】【督促指导平台企业对照监管要求全面整改,对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保持高压态势。】。


这次会议,或许可以解读为央行的例行工作会议,但结合了当前我国国情而提出的一些具体要求,相信这种监管的声音在以后都是常态,我们要做的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就可以了。


说得监管,还是不得不提到币安。币安作为全球交易平台头部,今年以来,在全球各地面临的监管动作也是脑细胞被杀死一大片,但自身也在为迎合各地监管作出了许多努力。前天赵长鹏还发推表示,合规带来的是更多的市场准入,而不是更少。


这两天吴亦凡与都美竹算是扯了不少人的眼球,包括各位大佬们的眼光。不过令人汗颜的是,残云之前一直不清楚吴亦凡是何副尊颜,以前虽然听过这个名字,但从来以为也就是奶油小生罢了,毕竟进入社会生活以来,我一直都不太关注娱乐新闻。


如果不是刷微博,恐怕也不清楚这奶油小生之“贵圈乱事”。


如今实锤已来,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刑拘并将正式送检。


而中央政法委显然也对此表示关注并发出声音:


在中国的土地上,就要遵守中国的法律。不枉不纵,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外国国籍不是护身符,名气再大也没有豁免权,谁触犯法律谁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请记住:人气越高越要检点自律,越当红越要遵纪守法。



而吴亦凡一旦入刑,必将是在国内劳动之后被驱逐出境,至于其娱乐事业,早就凉凉了,人设都崩塌了哪里还有事业,剩下的唯有回味曾经……


大佬们对其多表示关切:


区块链那点事:凡凡说到做到,自己把自己送进监狱,哈哈


财经张三丰:他们的针(加拿大针灸疗法)不一定比国内的大,唯一的长处也就是吴痛而已。


异客守望:凉了,彻底。


……刑期很长,你要忍一下。


……当心小吴以牙签开锁!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