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当前行情距离底部不管有多远,未来皆可期||再曝B全大瓜||《办法》因为技术问题按下暂停键?

【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并拥有选择的权利。】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大饼已经接连五天下行,或许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兆头。尽管我们无法对市场进行精准的预测,也时刻对市场保持着敬畏之心,但这一路阴跌,始终给人一种六月天走在阴影中那种阴凉的感觉。




当然了,即便怎么上涨,也极少听见“牛回来了”的声音,貌似投资者们都已经习惯了这种下跌或者是不阴不阳的走势了,新韭菜们仿佛也要变成老韭菜了。


不少大佬已经开始预测,假如如今开始走熊,本轮的底部在哪里,又还有多久可以开始牛回速归。


大佬杜均称,【比特币牛市与一个称为减半的过程密切相关,这种过程每隔几年就会发生一次。】


说半天,就是在说大饼每隔四年的减半周期嘛!记得2020年的时候,说好的大饼减半周期,结果是先来的资产减半,也就是3.12、3.13美股熔断,但也可以将本轮牛市的起点从3.13算起。那样算来,2024年至2025年,作为下轮牛市的起点也说得通。当然,不排除到时候依然先来个资产减半,到时候就看有没有那个胆量敢入手,要知道,3.12、3.13的时候有胆入手的是没有几个的哦!


旭哥说以大饼的最高价69000来计算,下跌83%,至10000美元上方,按照旭哥的说法,今年年11月就将达到本轮最低。


当然,旭哥这些说法有点刻舟求剑的意思,但也有理有据地说明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日子难过,但也未来可期。


前几天我还在说大饼真的是一万美元,不是别人瞌睡没有睡醒,就是我自己瞌睡没有睡醒,但万一市场行情到最后真的出现了一万美元的大饼怎么办?那就是我的确瞌睡没有睡醒呗!放心,我绝对不会下狠手同大家抢,最多就是比较温柔地去抢而已。


昨天,有技术大佬曝出大瓜,称Ten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某奥地利程序员曾经是2016年The DAO事件中的黑客身份。




昨天晚上,根据吴说还原的2016年The DAO被盗事件中的细节,几乎可以断定这位TenX联合创始人兼CEO,技术大牛就是当年的“主角”,只是别个至今还没有出来澄清。


如果这位牛人身份被证实,那么对TenX将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目前其代币PAY价格本身就距离历史最低位很近,再来一次实锤,不知道PAY还能不能经受得住。



原本定于3月1号实施的中银、银保监会、证监会联合发布的《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按下了“暂停键”。据官方消息,是技术问题还没有解决好。




那到底是不是因为技术问题,我们也不用去深究了,最重要的是该《办法》暂时不实施就好。


为什么该《办法》暂停实施会让大家显得如此高兴?这主要还是因为其中有一条是【存取款5万以上需要被了解资金的来源和用途】。


这一条款的规定,显得很是麻烦,尽管这主要是打击Xi钱犯罪行为,但确实为加密圈投资者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但不管《办法》实施与否,这始终还是得上面高兴,上面高兴了,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皆大欢喜。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