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大饼距离10个W还有多远?BNBH五宗罪?

【茶以雪烹,味更清冽,所为半天河水是也。不受尘垢,幽人啜此,足以破寒。】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可是真的冷,大清早的出门,就冷得直哆嗦。不过昨天在加密货币市场,投资者们的心开始慢慢暖和起来,大饼总算是在50000上下徘徊了。



不过眼看着就要年底了,那么这大饼距离大佬们口中的10个W还有多远?


早前,有大佬曾经说到年底大饼将达到10万美元,但如今只剩下20来天了,大饼这10万美元之路才走到一半。


当然,现在就下结论说“不可能”为时尚早,毕竟以前几天大饼的跌法来看涨法,一切都是可能的。两天15000的跌法看两天15000的涨法,距离10万美元也就三四天的事情。


但是,貌似这种涨法难度不小,毕竟这后期利空消息还不少,要想突破这些利空带来的影响,需要的是相对应的利好消息进行对冲,并且还需要进场的人和资金。


然而,假如是大饼真的突破到了10个W,看多市场的论调或许又变得厚实了,永恒牛市与慢牛继续?


我昨天提到的BNBH涉嫌跑路的事情中,大佬吴老湿说出了BNBH的五宗罪。


【老板悬赏 100w 维权 BNBH。老板为什么这么气愤呢?细数 BNBH 五宗罪:


1、狐假虎威。披着 BA 的皮,实际上跟 BA 毛关系没有,从思慕轮开始收割对象就是国内的碧圈玩家。


2、言而无信。上线的时候玩法怎么怎么好,模式怎么怎么牛逼,上线之后发现不太对,新进来的钱被玩家们赚了,那不行,强制改规则。


3、 奸狡诡谲。看项目有热度了,说增发就增发,玩家花费大量 BNBH 买的英雄卡直接贬值。玩家想赶紧卖卡走人,不好意思,关门打狗,市场不停 BUG,就是不让你卖。


4、变本加厉。上线后项目方把打怪胜率改了又改,回本周期无限拉长。项目方说继续投钱升级英雄就能加快回本周期,强制玩家继续投钱,不投钱怪都不给打!


5、专断独裁。玩家在社群抱怨几句,就一群狗托攻击,直接被管理踢出社群。


且不说是不是国人项目了,这项目方就是一个技术不行格局也不行的垃圾项目方,别指望它有心,平平无奇的纯镰刀罢了。】




如今来看,这土狗项目十有八九都是跑得快游戏,要想在土狗身上赚钱,担的风险不用多说,并且要进场早,但并不是进场早就风险小了。全程来看,实际上都是担风险的。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