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LEO暴涨为哪般?12岁能做什么?

【如果此刻的你,正站在人生的路口,困惑、孤独,迷茫,希望你能充满梦想与希望,不要让害怕本身阻碍了你前进的脚步。】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开始了新一年搬烫手的砖的生活,很多时候都想着要休息,但实力不允许啊!还是摇摇头继续,因为我怕过饿肚子的日子!


大饼没有继续向上,出乎了大多数投资者的意料。



有传是因为2016年Bitfinex被盗的价值36亿美元的9.4万个大饼被查获。


目前该事件中的黑客应该芭比Q了。




而任何事情都具有双面性。一边是给大饼持有者造成恐慌情绪,一边是刺激了Bitfinex的平台币LEO。


LEO曾短时上涨超过五层,不过目前该有的抛压恐慌情绪和短时刺激消息已逐渐恢复理性,市场该是怎样就怎样。截止残云早上5点写文时,大饼已站在了44000上方。


不知道深耕加密圈的老人们有没有LEO?都赶紧去翻一下旧钱包吧!反正我是没有的,所以我就不用去纠结又可以吃票子的事。



看午饭投资大佬一不小心就翻两三千个LEO出来,多少还是大10万的收入,而我等小韭菜就只有在旁边眼馋的份了。算了,还是搬砖实在些!



12岁的你在做什么?能够做什么?


反正我是按照剧情发展,还在小学毕业,向着初中的那道大门努力地啃着书本。


但不乏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在做着令人惊讶的事情了。


V神够天才了吧!如今有一个被称为“第二个V神”的少年大火。




相传这位RND智能合约的创立者仅仅12岁,而我12岁貌似还在打弹珠,汗……


当然,不排除该少年是RND通证的炒作点,以此来吸引投资者们的注意。


但无论如何,这样的12岁怎么着也比我强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