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马斯克是中本聪?不做2021年的最后一颗韭菜,凉兮YY

【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内心的期许,会在新的一年,美好绽放。】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今天的正文之前,先回答一下这两天小伙伴的疑问。


第一个是关于发文分享在读者群打不开的问题。我之前一直回答的是用币乎海外版https://bihu.info/download

建议用谷歌浏览器或者火狐浏览器打开,如果正常情况下打不开的话,就****,本人亲测是可以打开的。




如果害怕失联的话,建议加入迪斯科社区。

加入币乎Discord社区:https://discord.com/invite/hSFnbWYV5N。社区里面有你需要的信息。


第二个问题是如今抹茶、火币清退,以后该怎样注册?其实我之前也说过的,现在就不多说了,网上教程一大堆,在币乎上也有很多大佬专门提到过的



市场总是反人性的,眼看着大饼已经在50000上方游弋,突然间急转直下来上那么一波,大清早的社区就有人在喊“大饼又杀人了”。是不是市场也可以用情绪价值来解释呢?


这种情况之下,大饼在2021还剩下两三天的情况下要达到100000美元看来是难于上青天了。甚至达利欧认为,从逻辑上看大饼连触及1000000美元的可能性都没有。



当然了,好像大饼一直在在跳出逻辑之外,所以何止于1000000美元是有可能的,不过近期内达到就不要去多想了。


马斯克会是中本聪吗?

日前,已经有人认为马斯克是中本聪的可能性是“几乎可以肯定”。



尽管马斯克算是早期奶大饼的人物,也一直活跃在加密圈,但没有确凿证据前也不能够就确定老马就是中本聪。有确凿性证据之前不能够认定谁就是中本聪,当然了,人人都有是中本聪的可能,但中本聪只有一个,其他的都是西贝货。


曝出中本聪的目的是什么不为人知,是要扼制去中心化的源头吗?貌似这些距离我的生活还远,以我天天搬砖忙不过来的时间安排来看,是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个传说中的人物究竟是谁的。


2021年马上收尾,你还在做本年度最后一颗韭菜?当然了,就算你不做,也有人早已在半空中举起镰刀。


前几天SOS的“成功”让人看到了讲OpenSea的故事有甜头可尝,如今果然有人讲故事的内容加上了小狐狸。


但千万不要认为这是一个暴富的机会,事实上,这可能就是一个让你暴负的机会。


然而,这个说小狐狸故事的Meta DAO治理代币MASK事实上却是只能买入不能卖出,是一个典型的貔貅盘。




或许,,项目方就是看中了OpenSea+SOS的热度,觉得这个热点“大有可为”,从而挖下一个MetaMask+MASK的深坑等着人跳呢!


看来凉兮最近是吃了不少票子了,这两天想法也多了起来。



【我的女朋友应该好好珍惜我,对我绝对服从,不能因为我现在贫穷欠着债就选择敷衍我或者看不起我,

因为明年我身价最少十个亿,在明年我还会去美国最大的金融机构去管理资金,成功给机构达到了最高收益率,被外国金融机构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最具有实力的金融管理者,在那之后我回回国帮助阿里腾讯等国内企业管理资金,也是唯一一位让世界各个机构争相抢夺的中国人,今年我欠债的时候我说了今年绝对翻身,

上个月最高收益到了800万,虽然最近亏出去了300万,但是因为我太浮躁了太着急了,如果我前几天稳下来最后这个月我的确可以翻身赚回几千万的,

当时很多人都觉得我没法翻身了,我还搞了个投票,百分之90的人都觉得我没法翻身继续欠债

投票结果就如同这个市场一样能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因为大多数人的认知是不允许他们赚钱的,当时能么多人觉得我翻不了身我就知道他们目光短浅我一定可以翻身,

从上得出我的确没有撒谎的确做到了,所以我的女朋友应该把握住这个机会好好对我,说不定以后你就是世界首富的老婆了,不能因为我现在没钱和你一时的贪玩,选择无视我钓着我,应该要对我主动绝对服从,我努力赚钱不就是为了给你买法拉利吗?你不要错过未来做法拉利的机会阿,所以现在好好对我还来得及

可能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说的话很可笑在给对方画大饼,但事实是我以前有几千万的时候谈恋爱就花几十万,那我有十个亿买辆法拉利送给她不是很容易吗】


我想,其女朋友也是两难啊!左手富贵,右手深渊。或许是“世界首富的老婆”,也有可能是家徒四壁加上暴负。不过,凉兮或许还不够了解,女人与你过一辈子要的或许不是荣华富贵,而是稳定的家庭生活。


好了,瓜也吃了,继续我的搬砖生活!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