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币乎或终将寂寞,这行情基本上只有“傻子”方能赚钱

【如果你喜欢读书,坚持读书,读好书,活读书,养成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读书习惯,并且学以致用,那么,恭喜你,你就是“神”!】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这年也过完了,又开启新的一年上班模式。


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果然还是再现“春节效应”,一扫春节前的低迷,大饼从2月3号开始发力,到如今已突破44000,5天时间涨幅高于17%,看来躺平的又赢了。


不过,这究竟是行情反转还是行情反弹,终将由时间和市场来决定,残云是万万不敢去下这个结论,唯有的是要想要继续在加密圈混,还得是如履薄冰般地谨言慎行,因为我怕被口水给淹没了。



早上我打开了许久都未打开的力场APP,提示需要更新。更新之后主页面就只有一个了。


查看信息之后显示官方消息称力场即将下线。



目前,力场锁仓的LC已自动解锁并支持提现,不过,提现的话得20000LC起提。这样的话LC可提现至钱包,也可依旧在Moma协议上质押挖矿。


但我的LC目前不足20000了,加上之前提出的LC在鲸交所,却因为更换手机的原因没有了私钥而不能够交易,也就是说玩力场这么久以来,终究还是玩了个寂寞。


随着力场下线,区块链内容平台也再度少了一个伙伴。算下来,进入2022年,币乎已将谜度、力场熬死,加上之前的财路,币乎将对手们熬得都没有了的话,就算活着,也终将寂寞。


目前,区块链内容平台活跃的越来越少。据我所知,除了币乎相对对用户友好外,可以更文的还有马特市、Steemit、瞬等平台,这些门槛稍微低一点。而金色财经、巴比特、币快报、PANews等门槛则相对要高一些。但马特市等门槛稍低的平台又需要KeXue而显得不是那么方便。


所以我日常用的、打开次数最多的还是币乎。然而币乎如果一直活着,也将扛起区块链内容社区的大棋的同时终将显得寂寞。



这几天刷视频,我大笑了三次。第一次是2月1号那天,看着男足1:3败给了越南,全网骂声一片,不少大佬也提及,我不由不怀好意地笑了,还是好,有一个进球做遮羞布。


第二次笑是前天晚上,中国女足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韩国获得亚洲杯冠军。这次笑是由衷地,中国女足比那帮“少爷”强得太多了!


第三次是昨天下午,网上流出湖南某地方社区球队给男足下挑战书。


不知道男足敢应战否?其实,不论是否应战,男足都已经输得彻底,只是身上还剩下一条裤衩罢了!


从年后的加密货币市场行情来看,年前上车大饼和主流币的又赢了不知道上车的人多不多?只要上车了之后不胡乱折腾的应该都吃票子了,如果一直在折腾的,也再次与赚钱擦肩而过。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别人不瞎折腾并不是真的很傻,反而是忙来忙去才是真的瞎忙!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